08 三月 2012

我不是好人。

夜晚总是百感交集的,
考试关头毫无头绪,
夜很长,路也很长。



-----------------------------------

很简单的说,
我是坏人。

好人和坏人,

是一线之间的事
只要一步就可以让你成为好人
众然也只有一步就可以让你从好人变为坏人。

我可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是好人,
也没打算去当,去抢。

不要用社会的眼光去判断我,
任何的行动都不能充当人生的证明。

我自己可说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爱音乐,非常非常的爱,但不敢深碰,
自己其实不复杂,却从来都没人看得懂自己。

身边多多少少的人都说自己是个不择不扣得好人,
实话实说,那不过是表面。

罪恶感不存在我心里,
为了自己,任何事我都能下手,
只要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一个人。

屑于无谓的争辩,
不喜欢十分喧闹的场合,

喜欢胡思乱想。



我不擅长改变自己,

喜欢的,就会一直喜欢;


不喜欢的,就永远都不会喜欢。­

打从小时候至现在,
我完全没改变自己的一丁点思想,
身边的人却该改变了,
也把“改变”俩字强加在我身上,

侵蚀我,


挺痛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对谁都很温柔,

以我的定义而言算是温柔。

在人前永远快乐,
却不舍得流露悲伤的想法和眼神。


好人你们当,

坏人我来。

我把一切看得很透侧,
我还是依然相信一切会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