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十二月 2010

~走开

走开~

叫你走开就走开~

I DONT CaRE~




当然不是叫你们走开~
嘻嘻

就是想说走开,不给?

这几天准备考试,
眼睛好辛苦呢(虽然没读到多少)

很多朋友们都叫我加油啊~~
我当然要加油咯~

写完这篇后的明天,
电脑要off料~~

偶尔开开~X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叫谁走开?

当然是~

挡我路者咯

好像~嗯~~

骑脚车的~
一群群的咯~
yo~~~yo~~~~
整条路给你们霸完~
我的skill没那么好~
能把脚车弄飞过你的头还是钻去泥土勒~
所以~走____开

同时~嗯~~

一直半夜打给人家的~
你们很烦也~
o0o~~~~o0o~~
我是大学生~
不是专业聊天室~~
我要睡觉
所以~走___开

也许~嗯~~

曾经的某个同学~
你很恶心哦!~
yerrr~~yerrrr~~
不要晚上吃饱拿电话给人无聊恶作剧~
也不要在人家上课时借给他人电话恶作剧~
有事就到处问人东西~~
没事连帮人都懒惰~
只会第一句就“不知道”~
不稀罕~
不要出现在我视线~听线~嗅线~
所以~走___开

可能~嗯~~

嗯嗯~
公主病的漂亮女孩~~
千万别靠近我啊~
wa~~~wa~~~~~
我养的起,陪的起,谈得起,
我哄不起~
我是呆瓜~~
我不是情圣~
所以~走___开

应该~嗯~~~

那种很小很小的弟弟妹妹~~
不要来~不要来~
wulala~wulala~
不要来~突然sms我~
第一句就是神经病批评人~
我很想说~
你谁啊?KNS?~
之后还怨别人不理~~
哪个sot的会对一个第一句就骂人的陌生人说话?
小弟弟~小妹妹~
那么无聊去patuo~
别来烦我很无聊~~
所以~走__开

偶尔~嗯~~

搞Gay搞les的帅哥靓女~
远点远点~别过来~
to GAY:我长得很“方”很“正”~
我不是你要的目标~
别莫名其妙说你很无聊要人陪~
oh~no oh~no~
to LEs:我虽然长得人摸人样~
请不要搞性别歧视~
尊重男性尊重异性~
yo~yo~~
办不到的~~
所以~走__开

或者~嗯~

朋友的弟弟或妹妹~
不要每次偷拿哥哥姐姐的电话~
不要偷看别人的信息~
不要吃饱sms来还是打过来~
aiyaya~aiyaya~
莫名其妙~无缘无故~
没事做~去按下ps3的start按钮~
不要来kacau~我不是你的菜~
所以~走__开

I
DONT
CARE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