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六月 2013

你在聆听么?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个小男孩,现在变成了个烂青年....

哪个故事不是从这开端的呢?


11 十二月 2012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哦嗨哟~
潇潇又回来了,
阔别大概N个月了(自言自语
回来的征兆完全是个谜~
--------------------------------------------------------------------

23 六月 2012

衰人游顶记

呀~今天所讲述的故事是个~
我去云顶的故事~

唉~ 别那不三不四的吐槽那么弱的故事说来干嘛~
能写出来就是比你这个读者强多了~
哈哈哈哈~


17 六月 2012

很牛逼的在星期天腐烂整天述说白痴的小事。

呀呀~我这个比日记比周记还怠慢的部落~
我又来扫灰尘了说~:D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嘛~
好不容易才有了喜欢看自己写文章的粉丝~
嘛~ 也许没有~ 当做我自恋好了~
我这个家伙就是半热的说~
随着过的生活太平静我就会堕落了说~

06 五月 2012

Emo~

诶~我的部落都是我爽才来写下的说~哈哈
话说再过三天就考这次最后一科了,
我实在是心不在焉啊啊~


08 三月 2012

26 二月 2012

哦啊反~ 哦啊反

昨天的一篇文章让我得知...
我好多匿名的读者=,=""

谁来读过我的文章我都不知道。
嘛~ 好奇怎么会有10多个20多个人跑来看~

25 二月 2012

骗子。<<我只是写我讨厌的东西

我的脾气很怪~~~

嘛~常看我部落的肯定知道的说~
这种话我说到不想再说了。

不要以为今天我写的是啥lynas的阿~
我可写不出那种要大家爱护地球的文章= =
虽然反稀土是肯定的说~哈哈。

偶尔也写点心情爱自己下啦~


















ps:我如果真的生气地话,可能真的会很暴力哦:P

22 二月 2012

(:坚强的女生你的 感情。

嘛~ 百忙之中写下~
不然我这个1分钟热度的家伙又冷掉了。

今天不写啥日记,
只是写些~~女生的东西:)

哈哈~ 我百分百是男生没错,
表怀疑=  =”~ 虽然在网络看起来很三八,
不过本人是有差的~

嘛~~ 我绝对没在骂人=  ="
麻烦该死的别乱入座找我麻烦~哈哈哈哈。

04 二月 2012

一年比一年衰的衰神儿

2012到.....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就短短的一个月里,
我的厄运似乎就强到媲美去年12个月。
不知道如果活到三十岁都这幺寿样,
我可以不可以被列入建力士记录阿?:P

12 八月 2011

~不是我不追人~

不要看我好像内向,
不要看我好像喜欢单身,
不要看我好像要求很高,
不要看我好像很坚强。

09 八月 2011

我在梦中发梦

8月9日 2011年,

喔喔喔喔喔—我突然想到我说要写部落没写~
哇卡卡卡卡~

14 七月 2011

最近我在发牢骚

呀呀~ 如果有每篇我写的部落都看的朋友们~
会发现我很喜欢唠叨~
没有错拉~ 唠叨已经变成我这人生迷糊的家伙一点点乐趣了。
-------------------------------------------------------------------------

10 七月 2011

我很怕

抽点点时间来写写自己的部落。
最近真的好累,任何方面都是。

29 六月 2011

灿烂星期三——普通普通的念~

如大家所知道的
我一向来都是大家认识的男生里
身世一直最衰的那个~~\(≧▽≦)/~啦啦啦
今天我来诉说下我这个过了1个月多的学期的星期三

PS:因为上篇文章太多complaint 看不懂= =”
作为写的人深感歉疚~所以这篇用超简单的方式写~啦啦啦~~

26 六月 2011

我丫你呀他啊

你呀 , 每天post一大堆别人写的爱情文章。
他啊 , 每天都跑去like你share的文章。
我丫 , 每次看了都好多话想说。

23 六月 2011

你OO我XX 我的Year2 sem1

我似乎太少写属于自己的life的对不对?
应该说我好像根本就没写超过3篇~
嘿嘿嘿~~

03 四月 2011

20 十月 2010

Dying in the sun

人不管怎么好,
被人赞到好像绝世好人,
怎么说都好,
还是会有点点的自私。

24 九月 2010

~多余啦~

哈哈~
难得灵感又来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假期就是假期~
当然就是去浪费时间咯~
看看小说~聊聊天~
多余啦~

05 九月 2010

notice

本人因考试因素~
暂停写部落,
停止至9月18~19号

电话0103777430
谢绝无聊人士,如:吃饱没事做的恶心男致电

感觉一直以来的支持^^

非主流心情♥

曾经爱过,
又如何呢?



03 九月 2010

给:笨蛋shit的话

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忧伤,
在阳光下用不在乎掩饰那忧伤。


我只到晚上才会emo呢~~
好像是双重性格这样~
不是好像,
根本就是~.~

反驳

那天别人突然说到:
“你认识他,你不了解他”

14 七月 2010

乱来

该怎么说呢~~

每次要写文章都不得空~

到头来能写的时候~灵感都跑完了><

28 六月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答应了,
我会写很开心很开心的网志,
我会一直笑得好开心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