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七月 2011

最近我在发牢骚

呀呀~ 如果有每篇我写的部落都看的朋友们~
会发现我很喜欢唠叨~
没有错拉~ 唠叨已经变成我这人生迷糊的家伙一点点乐趣了。
-------------------------------------------------------------------------

(再次声明,本人言论纯属个人分享,如有冒犯,不喜可不入^^)

我丫~ 最近有点点懒惰健身~
应该说是每次忙完这个忙完那个回头看~
都已经是半夜2~3点了~ 实在是无力去运动啊。

今天呢~ 不知道唠叨了会不会中学校当箭靶来射>.<~
来唠叨唠叨我的学校











UTAR拉曼大学是我现在所就读的大学,
毕竟学生们个个都是天生我才的,
我们多数人都称呼自己的学校为
Universiti Tak Ada Rehat (没有休息的大学)

基本上是个半私立的大学,意思就是有一半是政府在管的。
是好像啥叫马X的一个自称是维护马来西亚华人的政府内阁管的。
(本人不熟政治)

言归正传,
我的学校是在一个
风景美丽,有山有水的地方,
有牛~~ 有成群结队的大学生踩着脚踏车上学。

很美对吧?对不对??对勒~~~你说的哦~ 我没说对哦~~
金宝炎热干燥是perak地区出了名的~
因为这个原因,早上8点开始到傍晚7点,大致上是烤箱大学=.=



















基本上我来了这现在第二年了,我碰到的最高温差不多是36~39度之间吧

之后~一起踏脚车的图很美哦~~~
你有想象过每天进入学校正门后还得爬那倾斜度几乎45度得坡没?
第一天,你很哈比原来来学校也能那么“刺激”
一年后,你会很渴望找个有电动摩多的男朋友、女朋友来伺候你= =



















西湖到学校正面前的长长又好晒的一条路

说实在的,在utar~学生们不是没驾车技术,
是没驾脚车的技术

这1年里,自动将脚车撞向本人左边车道的家伙高达8个人。
这1年里,看到脚车来还不闪,整队人在那给你撞的人高达5群人。
这1年里,整群脚踏车8公8婆塞着路和你面对面还不让路等你开路的,
我遇过俩群。
这1年里,在我面前骑脚车技术不好跌个够够力的人不少过15人。

你问我怎么不搭巴士丫?省钱啦~哈哈
1张票要70仙~每天来回虽然说只有rm1.40
可是10天就要14块咯@@~加上每天挤巴士的人实在是多到有点没办法想象~
所以这个想法作罢~哈哈

你问我怎么不驾一辆车?你给我钱买车啊?哈哈
根据咱们google map亲切的指标~
我家离我学校515km++啊啊啊啊啊~
我可驾不上来啊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External 的太多我们跳过~ 等以后很得空再补写啦~哈哈

我们来说说Internal的东东~
首先,为仕么政府学校degree要三年,
我们学校degree幸运的话也是要三年,
别人的假期是我们的n倍,
我们要学的科目也是别人的n倍?

你很TMD的说学多是好事,我知道我知道(自言自语)
我说,
我毕业出来后领的薪水和放假能一口气放几个月的政府大学有差咩= =
课程如此的紧,我们能兼顾精通每一科?
每个半桶水~ 最后出社会时仕么都不会啦~~

你说你不相信?
我来举例给你看看啦~
(以下言论纯举例~无藐视或污蔑之举)
我:今天我开学了
同学甲:今天我也开学了


我:今天我年中考和报告都要交了
同学甲:今天我很开心我和一群朋友去台北玩


我:这星期真的好多报告要赶哦..星期六还得去学校考俩个科目
同学甲:哇~ 来分享下我在这与朋友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考试中
同学甲:考试中


我:考试中
同学甲:耶~考完了~ 今天去台南边拍边玩~


我:年中考结束,大考来了
同学甲:假期X个月也~~回去马来西亚玩~~


我:终终于结束了!假期!!俩个星期=  =“
同学甲:假期中~


我:开学了T-T
同学甲:依然假期中~~

(在写下去全部人睡着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就是我学校啊~~ 每次我母亲都问
别人怎么那么多假日,我几时能回家时,
我都一阵鼻酸却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唉~~

我学校除了繁忙的时间表外,
该死的报告交的时间和小考时间每次都撞在一起~~
你说~报告可以早做完的嘛~
我X的说你当报告你solo做啊?你再怎么勤劳别人也是会拖的。
一旦拖到考试的3~4个星期~
你就完蛋咯~· 要学会兼顾好多方面的东西。

















有些教授还会说~ 你不早睡,照成你上课不能专心,
你的问题,一个年轻人应该10点就上床睡觉~6点起床,每天睡8个小时。

顶你的肺啊啊啊啊啊啊~~~
2011年哪个20岁得人做的到每天10点上床睡觉?
你当我在2战期间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我的唠叨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在写下去的话搞不成能出个”潇潇传记“了=  =~
下面Post一些我学校的风景图给大家看啊看~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