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七月 2011

我是没仕么艺术细胞(=@__@=)哪里?

最近丫,忙透了,
哎呀呀,我每次都用忙来做开头。
换个开头



xxxxxxxxxxxxxxxxx我是分割线xxxxxxxxxxxxxxxxx
今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blablabla~~

废话还是不多说了~~ 今天就是乱来乱来~~~

还记得小时候写作文,
即直接又容易了解。

“这一天,我起床了,刷牙后冲凉。
换好衣服,我就上学去。今天有演讲,真紧张。
演讲后,觉得自己表现不好。”

不知不觉,越长大,人就要学的越来越拐弯抹角,
内容一点都不直接,很拖拉,很多余。

“今天实在是很好睡觉的一天,我赖着床大半天后依依不舍的离开温暖的床铺,
伸了个懒腰后,我睡眼惺忪的拿起牙膏和牙刷,慵懒的边刷牙边洗澡。
随便从衣柜里抽出衣服换好后,我趁着太阳耀眼的阳光还没遍布大地踏上了上学的路程。
今天有个十分重要的演讲,我实在是紧张得不得了,路上,双脚不停的颤抖。
在心跳加速的演讲终于结束后,总有种感觉告诉自己这次办得也许很不好,很不满足。”

这个就是该死语言教育的elaborate ~也是我不喜欢的地方。
人看的懂的东西————低分。
人看不懂自以为很深度的东西——高分。

考试丫,读书丫,道理一样,
1题20分的题目,
写了五行清楚直了的内容永远不会比写了一张A4纸废话有用。
我讨厌所以我总是不废话, 我写部落总部会去写得长太长。

(MP上课偷懒用电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