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八月 2011

我在梦中发梦

8月9日 2011年,

喔喔喔喔喔—我突然想到我说要写部落没写~
哇卡卡卡卡~

今天的micro midterm考卷分下来滴说
看了实在是内牛满面~ 实在是想吃烧烧的牛肉丸子面~
我要在final 中拿88.3分我才能拿A =.=""



























下午不知何故,可能老滴的说,累惨了,所以跑去oioi.
我丫,平时做梦都够乱了,这次也很乱很乱捏。

我梦到了我在梦中做梦,
意思是——
我在睡觉时发了个梦,我在梦中时我也在睡觉,也发了个梦。
我其实是在做噩梦,是在我睡觉时发噩梦,也是我在梦中睡觉时发噩梦。
我一直频频密密的吓得从床上惊醒,可那是梦中的我在床上惊醒。
现实中的我在睡梦中很辛苦的惊醒。
我在梦中我是个落难的家伙。
我在梦中的睡觉中我梦见了自己的避难所落难所以我落难了。
在梦中的梦我梦见了袭击避难所的是成千上万的腐尸。
在梦中确实是因为成千上万的腐尸而落难。
所以在梦中的梦是个很写实的噩梦,而梦中是个很奇幻的噩梦。
梦中电话不断的响,可被鬼压床我无法动弹,
现实中电话不断的响,可被懒惰压床我无法动弹。
梦中的梦我被僵尸咬了,脖子粉痛得。
梦中的我被吓醒撞到天花板,脖子粉痛得。
现实的我从床上跌下去地板,脖子粉痛得。

















最后我变成了腐尸,虽然脖子很痛,在梦中的梦。
最后我变成了死尸(撞到天花板扭死了),虽然脖子很痛,在梦中。
最后我变成了行尸走肉,虽然脖子很痛,在现实中。


实在是不够睡捏~~~~
来碗内牛满面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