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八月 2011

~不是我不追人~

不要看我好像内向,
不要看我好像喜欢单身,
不要看我好像要求很高,
不要看我好像很坚强。



不是我不追人,
是我不想乱追人,
不看样貌不看背景不看金钱不看魄力,
想用平常心去面对喜欢的人。













不是我不追人,
是我觉得自己还不是时候,
我不是很厉害的人,
我没办法兼顾学业和爱情。
我不想拿恋爱来当做学业的末路。















不是我不追人,
我没有理财观念,
谈恋爱时我不知道仕么该花仕么不该花,
我还没开始赚钱,
所以我不追人。











不是我不追人,
而是我总把最坏的结果放在开头,
我没经历过一场很漂亮的恋爱,
我害怕那内心澎湃的跳动,
甚至害怕自己的无能。
















不是我不追人,
我发现一直做个主动者,
很累。
追一个人要考虑的事太多太多。
想走一场轻松的恋爱,
所以不能乱追人。
















不是我不追人,
我不想不喜欢人又去伤害别人,
不是因为缺恋爱而去找个女人,
而是因为喜欢个女人而去寻找恋爱,
我不是90后花花小弟弟。
我想证明的三个字不像花花公子那么廉价。













不是我不追人,
我目前的衰样不适合谈一场正经的恋爱,
我的缺点太多太多,
我会逃避问题,
再我自强以前我不想靠在别人的怀里。
我自己不坚强我就没理由让别人喜欢上我。

















不是我不追人,
我想把自己管好了才去看别人。
我想做个对方没理由甩的男人,
我一步一步在努力。

















不是我不追人,
是我心里早就有个人:)




星期六或星期天会把这星期和朋友们一起玩的事慢慢写出来:)
请期待哦~虽然我文笔一直在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