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七月 2011

按捺不住的肚子痛+书还没读完的力量

呀呀呀~来个快速的一篇~

现在是12.32am~呀呀呀~
今天有考试~可是我完全没读完~

读到有点点的恼火~
肚子咕噜咕噜的不知道吃坏了肚子啥的~

整个就是粉愤怒~~粉带塞的感觉~吼~

今天丫~很多朋友都打扮到美美~每个都变成美眉~~
(原本应该也是美眉了)~
吼~~去那个啥破马来西亚记录的跳舞活动~

粉粉粉粉粉~~想去~~的>.<
哎呀呀呀~~ 谁叫我这种人算永远输给天算的命丫~
一直都是衰字带头就对了。

今天丫~我特地下午骑脚车出去想换轮胎也好~
想充气也好~ 去到那~ 脚车店没开

愤怒啊啊啊啊

之后print料东西想买个晚餐回去~~
想吃角落头那个burger档~~
又刚好没开~

愤怒啊啊啊啊

晚上在家读书时想玩玩哑铃~
突然想到早上朋友的朋友来我家讨论东西时,
拿我放在桌子边得哑铃来玩~~
用脚玩~~

愤怒啊啊啊啊啊

每天都粉愤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附送傻瓜愤怒照一张(短头发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