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七月 2011

我很怕

抽点点时间来写写自己的部落。
最近真的好累,任何方面都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少上线了,也懒得去上,

我不知为何有点心慌,应该说有点怕。

我不是一个胆子很大的男生,该说懦弱时我也挺弱小的。

我这个人啊,仕么风风雨雨都看过啦,

总比那些成天吃喝玩乐无烦恼的家伙看得多啦。

真羡慕+好奇为啥遇过的那些吃得白白胖胖的家伙超过70%都是势利眼丫~哈哈

(转回正题)
以上说的都是废话,请忽略~啦啦

我丫我丫,是个很会胡思乱想的家伙,

谁叫这个Malaysia的教育制度就是背背背,

我一不想东西,感觉自己就变成废人了,

这几天一直背又背不进脑,整个头脑都是

“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
“赶羚羊赶羚羊赶羚羊赶羚羊”
“其母之其母之其母之其母之”

为啥我不像其他人那么厉害当“背多分”丫?
理解,我行,读,我行,说,我行,
要我去记,我觉得我小脑的driver实在是不够啊...

唉~说实在的,我超妒忌的,
为仕么有些朋友句子都不了解却可以照样背进去的?
为啥华人还不快点抬头让华语变成国际语言啊?

(转回正题)
啊呀~我一直离题,

我想说,我很怕丫,

害怕失去东西,

就好像手已经握紧了,

水却还是会从缝隙中流出,

就好像手已经盖着了,

手电筒的光依然透过那纤细的皮肤透射出来。

我不知道我自己还能失去仕么,

但是我就是怕,有点无中生有的感觉,>.<

学业嘛,我早就失去中学读书的那份热情,
可是我还是尽力去做好自己,毕竟活在的是现实。
就算我没有以前那么厉害读书了,我还是不能辜负自己。
头脑开窍太久,所以要关门了吧~哈哈

亲情嘛,基本上兄弟之间根本就是陌生人中的陌生人,
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4兄弟的生活完全不同,没有cross-line。
感觉自己就好像是独生子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好像是我妈妈让我弟弟沉迷电脑的那一刻开始,
我讨厌线上游戏,
我讨厌我弟弟为仕么那么轻易就沉迷了。
我讨厌我哥哥为仕么是带头堕落的那个。
我讨厌为仕么责任会落在我头上。

友情嘛,我还是不想去太相信这东西,
对我来说有时它比爱情还廉价,(个人观点罢了)
今日嘻嘻哈哈的家伙,也许明日他能因为别人一句谣言就在fb列表攻击你,
今日客客气气的家伙,也许明日他能因为跟别人比较熟点就在fb骂你FUCK。
今日很有义气的家伙,也许明日你吵架他就静静,吵完了后又在那说你是他这班的仕么的。
那些以前很团结的“同学”们让我学了不少,
“太相信别人的人是无可要救的”
的确我早就没药救很久了,哈哈..

但是来大学后,真的,我结交了很多不错的朋友,
虽然不适合对着她们谈心,但是最少这里的大家都会关心我。
而不是因为利益而哈腰,没事了就在后面马后炮那种。
人啊,虽然不能太相信别人,但是还是无法一个人生活的,
总是要些依靠。

爱情嘛,算啦,我说了我这些年不再去碰啦,
毕竟我又不是个多才多艺,或者是那种很cool的帅哥。
我这个半吊子的性格我自己最了解了,
我知道,我不适合碰这种东西,也碰不起。
别人说唱歌,弹吉他的人很吸引人,
抱歉啦,我音乐不好,
别人说幽默逗人的人好有魄力,
对不起啦,我是比较emo的类型。
别人说打篮球射3分球的实在是有型,
sorry啦,我的脚问题我不适合玩这运动。
别人说不帅又没上面这些优点没问题,有feeling就好,
minta maaf 啦,等feeling来我早就发霉咯。

我丫,没多少在乎的东西能失去啦,
毕竟在乎的东西不多,
可是最近总感觉我会又再失去了仕么,
是仕么,我不知道,
所以我很怕。
连怕仕么都不知道的怕,感觉自己很渺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