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六月 2011

灿烂星期三——普通普通的念~

如大家所知道的
我一向来都是大家认识的男生里
身世一直最衰的那个~~\(≧▽≦)/~啦啦啦
今天我来诉说下我这个过了1个月多的学期的星期三

PS:因为上篇文章太多complaint 看不懂= =”
作为写的人深感歉疚~所以这篇用超简单的方式写~啦啦啦~~

我丫 ~这个学期的星期三是下午3.30 开课到晚上8点回家~
我特地安排那么迟是因为想睡到够够力~~很给力给力那种A.A

结果丫~老天爷就是在我的命运线上贴上“罪过”俩个字~
我过了5个星期三了~ 都超级衰的A.A

第一个星期三
偶因为将3.30 看成11.30 ~
结果我8点就起来了= ="
这是自己的错

第二个星期三
偶错手将白咖啡当成黑咖啡喝(我对黑咖啡的提神效果免疫)
结果我星期二晚上到星期三整天我无法入睡

第三个星期三
偶家隔壁早上7.30开始很勤劳的拿转头和锤子在那敲啊敲~疯狂的转
结果我也跟着这些声音一大早就起来发呆
基本上我一起来,对方就停止敲~
我一躺下去~对方就开始敲~>.<

第四个星期三
因为前一夜做assignment太久所以bf tutorial没做到~
而不做功课会心虚无法好好的睡,
所以6点就爬起来做tutorial~做完了后因为喝了白咖啡所以无法继续睡

第五个星期三
明明平时就没仕么电话和sms来的
不知道为仕么打从早上6点多就开始有的没得sms来~
几乎每半小时就不同人sms来,配合着学校校车每45分钟经过偶家门前一次~
+上不知道为何今天飙车的人很多- ~超杂的引擎声。
基本上又是无法入睡。



























就是溯雨潇潇专有名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