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六月 2011

我丫你呀他啊

你呀 , 每天post一大堆别人写的爱情文章。
他啊 , 每天都跑去like你share的文章。
我丫 , 每次看了都好多话想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丫 , 觉得每个人对每样东西的观念是不一样的。
你呀 , 觉得将人带入你的同感是需要的。
他啊 , 觉得和你有同感是必要的。


他啊 , 以前只是个默默喜欢着你的家伙 。
我丫 , 以前也只是个默默的家伙。
你呀 , 以前只是个偶像剧看多了满脑爱情的家伙。

你呀 ,脑袋一直都是那么的呆。
他啊 ,脑袋一直都是那么的空。
我丫 , 脑袋一直都是那么的满。

我丫 , 想说你一直分享那些东西来干嘛?
你呀 , 想说自己一直分享这些东西来说出自己的爱情观。
他啊 , 想说本身也许能了解你想要的爱情的形状。

你呀 , 分享了很多多余的金玉良言。
他啊 ,知道了你表面上喜欢的金玉良言。
我丫 , 知道了你喜欢不看完文章就乱分享。

他啊,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我丫, 看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你呀 , 让癞蛤蟆期望吃天鹅肉。

你呀, 偶像剧看太多。
他啊, 漫画看太多。
我丫, 部落写太多。

你呀 , 一直说男人应该这样应该那样。
我丫 , 一直觉得说那么多最后还是假的。
他啊 , 一直照的你的话变来变去。

我丫 , 觉得顺眼不顺眼才是许多人爱情的角度。
你呀 , 像大伙般很假的说对你好就是你爱情的角度。
他啊 , 糊里糊涂的仕么角度都是他爱情的角度。

他啊, 想在你生日时给你个惊喜。
你呀, 接受了陌生人在你生日时给你个惊喜。
我丫, 打从开始就知道会有惊喜。

你呀 ,最后还是选了个帅哥给自己个惊喜。
他啊  ,还是傻傻的相信爱情没去背叛他。
我丫 ,呆呆的在这里写部落。

他啊,被朋友告知消息时晴天霹雳。
你呀, 被他问知时确认消息。
我丫, 仕么都知时悄悄呼吸。

你呀,最后还是换了一个又一个。
他啊, 最后还是找了一个又一个。
我丫, 最后还是写了一个又一个。

他啊 , 过了4年还是停在那个方向。
你呀 , 过了4年早就百花齐放。
我丫 , 过了4年还是呆呆的看着你的故事。

(故事也许纯属虚构~如有雷同 ,敬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