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六月 2011

你OO我XX 我的Year2 sem1

我似乎太少写属于自己的life的对不对?
应该说我好像根本就没写超过3篇~
嘿嘿嘿~~



xxxxxx我叫做分割线xxxxxx
我丫~ 很少很少写自己的生活啦~
吃饱就睡咯~睡饱就吃咯~

这类的生活要我写出很犀利的文章是不可能啦~
我是普通人一条>.

要说这个学期我的中心主旨是....:
顶你的肺的怎么说世界末日那么多次还不快捏捏捏捏~~~~~


亏偶做好了情愿受死也不要交钱给学校的觉悟的说~呜呜

我平静太久了~ 我憋不住勒
我想疯狂我想闹~

我这个学期拿了7个科目~ 啦啦啦啦
很兴奋的自己有勇气拿了那么多科~~
不知道是冤孽还是仕么的?

我最近过的很充实丫~
人也打回原形了~
我果然还是个喜欢静静乱乱想东西丫~
我喜欢想丫想丫想的感觉~
总想些乱78糟的东西~
但是脑袋空空的让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我这年可说是衰上+衰,
我也习惯啦~ 因为打从我写第一篇部落时就没幸运过哈哈~
我的初恋结束n个月咯~
我的assignment每次分配好东西一定会出事~
我给老爸“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就是掏学费
我的ptptn因为某个马来西亚高官的决定~很可能被取消~因为我差了0.1分
我的身体加重物放在鞋架被该死的Kt management丢掉~
我的note美美的放在电视机旁边待整理~就被丢掉
我的大哥和弟弟依然是那么的不重视我
我的双亲依然总是用错方法溺爱我
我的有些朋友总是有事才会来找我
我对爱情的信心似乎回不来
我一直无缘无故被丢入别人很不必要的绯闻
我的青梅竹马比我迟分手比我早找到多一个女友- -
我依然是路痴
我明明没实力可是还是被一大堆人觉得很有实力
我最近去吃快餐缴的government tax快要被调高了~
我消费者给政府的taxes被某个旅游局得拿去花了180万开个fb专页
我的朋友们喜欢偷拿我的东西share而不去like我东西
我的fb游戏玩到很无聊所以不玩了
我的头发怎么梳都不帅
我一直给怪人说我很奇怪
我一直被比我丑的人说我丑
我一直被每天生病的人说我比她虚弱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枯燥乏味>.<

我想说的是...我不论你是retake还是风评差
大家一起做assignmenrt~我都会尽了力的去帮大家
不过前提是:你努力过了:)
不然,......谁都别妄想我会帮别人:)

我丫,很普通
我丫,成绩一直都在很低水平
我丫,拿的科怎么样也不会少过别人
我丫,仕么都不行
但是
我丫,我尝试去让自己不普通
我丫,我尝试去很努力的读书
我丫,我没用我忙当借口不去完成我的assignment
我丫,就算不行,我还是得努力。

我丫,溯雨潇潇,别让我觉得委屈。
我一直都那么的单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