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四月 2011

伤心话

病啦....
很讨厌生病.....



很讨厌被所谓的命运和运气玩弄。

我累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平时病了,
我哦可。

为什么,我苦等了11个星期,那唯一的几天休息....
给我病呢?

我不努力么?
我不尽力么?
我不好么?

老天没欠我...
的确...
那...
没欠我,我也没欠你啊~干嘛一直弄事情给我呢?...

接下来,
是要给我抱病考试?
还是一病好就身心俱累得去啃着书折磨自己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为什么别人谈个恋爱,
不管是爱着还是被爱,

公开在fb倪倪我我,
一起逛街...
一起玩耍...
一起努力...

都那么甜蜜呢?...

为什么我如何用心的去对待该爱的人,
比别人都用心,

一个人守着电脑等对方上限...
一个人看着对方跟别人手拉手去玩耍...
一个人听对方跟别人说想他...
一个人什么都没有...

对方都不会知道呢?...
而且很累,
被冷落,被忽略...像垃圾似的要时才拿回来...


难道我有逊于别人?
难道好人卡只有接受,没的发送?
难道样子不好看,就是没人要?
难道只有对方要珍惜,不想让他心疼,我就不用么?
难道你会累,我不会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次看到别人甜甜蜜蜜的样子...
我就会想到这些,
同样是人,个性也坏不到哪里去,结果就是不一样。

爱别人很难。不要叫我爱。
爱自己更难。不要叫我爱。

很爱很爱过,也很痛很痛过。
每个人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
没权利去比较谁比较寂寞。
谁都没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说~

coolcool的男生吃香
帅帅的男生吃香
玩游戏的男生吃香
会唱歌跳舞的男生吃香
会甜言蜜语的男生吃香
眼睛电人的男生吃香
给人FEELING的男生吃香

我都没,
我能做的就是对别人

试问:“你喜欢怎么样的男生呢?”
90%答案“:”对我好的就好啊~“

顶你的肺!

3 条评论:

  1. =A= 你可以放下她 去找另一个会珍惜你得人就好啦

    回复删除
  2. 从以前听到现在呢~~结果就是没人会珍惜阿~
    >.<~放下了~找另外一个也差不多一样~唉

    回复删除
  3. 切切切~你也太没耐性了啦~
    很快就会有个的啦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