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四月 2011

5个公里的距离

今天很早很早很早就起来料~
因为....咳醒-  -“



这俩天的病情似乎没好转,
我就很吃饱没事做的一大早就跑去集合地点等巴士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错~~今天是我义跑丫~~
去新村跑个5KM~~(说明时明明说8km>.<~诈骗啊啊啊啊)

一大早留着鼻涕,一直咳阿咳得坐在那儿发呆~~~`

到现场后很KNS的~~5.30am~~要等到8am才开始跑~
你不会叫我7点起来好咯/.\

去到个很kampung的kampung~因为它原本就是kampung>.<~
小学的体积是10年前我小学的五分之一罢了~很破旧呢~

地上还很多牛屎和猫屎~>_<

还有很多像是第一次跑步~~一大早就乱热身的美眉和帅哥~喵

话说很多想散步走完全程的~你热身干嘛么~赫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枪声一响起~~就一大堆人开始奋力全力向前跑= = ”“
我也混在其中咯~嘿嘿~~

这个义跑最最最最给力的地方,

就是它没给你地方放书包=  =”“~也咪有通知下~
给力的要你背着书包跑个5公里!!!

书包是俩个肩背的就算了~~
一个肩的你有尝试过么>.

如果你是飞奔不会停的那好说,
书包会一直腾空飘~~

如果你是像我这样跳来跳去得勒~?
就像是马被打屁股这样~书包很用力的报仇主人平时对他的暴力虐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整个路程我一直跑算是挺前的啦XD~
再前面就是那些田径啥的还有那些好pro好pro的XD

你可以看到他们手脚是这样看不到的>.<

有一个就很好笑的~
他似乎是跑太快结果要断气了~
可又不服气那种~~
他走啊走~
我一割过他~
他就跑去我前面~~
没多久
我又割过了~
他又好像很不服气的又冲在我前面= =
这情况僵持了3~5分钟

割下会死啊?o0o= =

直接恼火~直接冲~~
害我气都乱完了~
不过倒是把他给甩得远远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对了对了~去买4D啊~
今天拿的号码是0129~~

其实嘛~不说义跑~
管它越野赛跑啦~大型义跑啥的~
最搞笑的就是那些~
跑过来问:“额?回来啦~很快嘛~怎么没看见你的?”

顶你个肺>.<
你觉得我早就跑在你前面的~
你会看到我咩?
我还一边吃着nasi lemak在前面看着你跑回来的捏~

我看起来像是不会长跑的咩~(羞)

我好歹也是跑了那么多年的嘛~嘻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整个义跑最辛苦的不是跑啊~
是.....
要等巴士来=  =
8点多跑好~要顶着大太阳到1点多巴士才来
晒都晒焦了呢~~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