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四月 2011

>赞的意义/.\

呵呵~
吃饱没事做来乱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打从fb一开了之后~
感觉真的是~“费时book”
一直浪费时间在那~哈哈

今天主要的课题是:
赞~LIKE


不知道各位帅哥美女们对赞的意义有何见解捏?

说真的~这个大拇指~充分的表现出了fb=腐败
何以见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象1:
我们说远一点的啦~

现在2011勒~高科技哦?
电脑当道~
结果哦~

连爱情啦~婚姻啦~~甚至要不要生baby~要不要自杀~
全部都要用赞来决定哟~

Example:
如果赞人数到达1万人~我就马上去追她!!”

脑残啊?这些决定都要别人来帮你click like~
请问你的爱情价值观是建立在别人多支持你去追,
还是建立在你多莫想和对方在一起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象2:
有时不知道哪里加来的朋友呀~
平时对你不闻不问算啦~
可以突然冒出来叫你like那个这个啦~
装到很熟很熟这样捏~~


试问平时你人跑哪勒~怎么从没见过你呢~
好像平时去留言~去赞你都不屑理我也~

别说你忙~没上限~~
聊天室亮青灯~~fb每天更新~这个不叫忙啦~

借口别那么多~~好不好~好不好~

平时有跟别人交集~怕别人不Like你么?

像是好友Sushi大姐~平时交友广泛~
比个赛轻轻松松就拿奖了~

简短的说~
我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去like?
意义何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象3:
续回刚的话~
我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去Like?

那你是不喜欢那个人~还是那句话~那个视频?

省点心去想答案啦~
不是帅哥不是美女~你妄想对方like很多啦~除非朋友真的是超多~

一个美女在fb说:“哈哈哈哈”
结果可以高达40~50人like~没意义~

一个菜鸟在fb说:“语文不及格?正常!你骂人要用修辞手法吗?
等等~看起来很给力的话~
谁鸟你也~有五个赞就好偷笑了~

这个赞~代表的不是你的东西多精彩~
而是代表了你有多受欢迎~
有多少个猪哥猪妹多喜欢预览你的个人主页~

不信的话~你可以做个试验~
如果你觉得自己长得很抱歉~
你自己发明一句很经典的话~或者share一个很有意思的短片~
隔天再叫你的帅哥或者美女朋友share同样的东西“抄袭”你~

你就可以缩在墙角画圈圈哭泣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象4:
你说~我觉得有没有赞都没问题啦~只要看过就很有心了~

顶你的肺

问你~假如你是歌手~你开个演唱会~
你喜欢全部机器人坐在那看你~
还是喜欢你唱完后会鼓掌的观众?

你是喜欢你界面冷冷清清~
还是喜欢你每次一分享好东西~就很多人来表示赞呢?

也许你一个按钮~能给别人动力继续去分享好东西~
而不是~别人看到~~XXXshare via 自己的东西~
此乃“看帖不回~~>.<~很咪有良心~”

所以就别借口多多~~
现代年轻人最多最多的就是借口了~

会说实话的~我看绝种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注:本人的言论纯个人立场~请勿对号入座+说实话我这篇也没有想骂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