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四月 2011

我要——什么都要

你想想过自己要什么么?



我只想要一个普通的人陪我
而不是那么的冷落我~毫不在意~那远离我吧~

我害怕受伤><

OOOOOOOOOOO我是分隔线OOOOOOOOOOO

我要个能随时陪我的人~
能打发时间,能倾诉心情~
什么都能说~不会忽略我~不会找借口推辞我~

我要个可以很乖很乖~
在我心情不好时能在我身边静静陪我的人~

我要个能教我唱歌~能教我读书~
很严密的监管我求学的人~

我要个能让我开心地过生活~
一见到他我不用愁眉苦脸~
一见到他我就欢喜诺狂~

我要个能每天给我话题~
不叫我说笑话~又是不好笑~
反倒是你说笑话~我会笑~

XOXOXOXXOXOXOXXOXOXOXOXOXOXXOXOXOXOX

综合以上结果~我去google找了好久~到底有谁能办得到~

给我的最佳答案是:

一台手提电脑囧
它能陪我~~
它能查字典~
它能给我话题~~
它能给我欢乐~
它能唱歌给我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是无聊~~请无视~~~THK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打算公布这篇阿~
因为写爽罢了~

今天犯水祸~

今天整天大热天~
偏偏下午2点多下了2分钟的小雨~
偏偏是我骑脚车从学校回家的路上~=  =

今天下午太阳很大~
偏偏就是在我跑步时下起大雨~
而且是跑到离我家最远的地方时~=  =

今天晚上雨停了~
偏偏就我一出门到一半又继续开始下雨~
而且是我把雨伞放在脚车篮没带出来时~=  =

潇潇曰:

“一衰再衰,衰至尽也,坦然受之”

之后再默默小小声地补一句:
“凸=  =凸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