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四月 2011

~新序曲~

很久没有写咯~
不是不要写~~是........没时间~~~nO timE~!!

各位有没有想念我啊~Xp~
这部落差不多快报销了

为了感觉重新去写
我改掉了音乐
我改掉了背景
把自己也改掉了

~嗯~
改了什么呢?
改得自信点咯~哈哈
其他的什么都没改~
头发还是一样乱糟糟的~
讲话还是一样呀呀声的~
还是一样很小气~
还是一样单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分割线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在这学期拿了pendidikan moral这科目~
很好玩~
也让我很忙碌~
也很压力~

尤其是台词方面
我根本就好不想去背下来

我的kempen有25个人呢~
分成5个小组
我也很不幸的抽签都会抽到做主席的这个位置呢XD
一个才year one的小肉脚~哈哈

我们这组演了场为爱自杀的男生
很不幸的
我又抽到了主角=  =“”
话说我自己是觉得老天爷在玩弄我呢~

感觉故事剧情和我自己的故事好像的说?
哈哈~只差没自杀罢了~
故事嘛~就都是对方劈腿咯~
然后就甩了我咯~哈哈
然后嘛~就在fb留言自杀
就~~跳楼~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分割线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实话~初恋没咯~~
嘻嘻~有5个月多的经过吧~
嗯~~被甩嘛~就被甩咯~
习惯就好啦~
也没必要去讨厌对方~

爱情这种东西是没有答案的~
强迫不来~
对方不珍惜你~代表你没这实力~
去自我反省好了~>_<

我也不想多说这~
过去就给她过去吧~
就算是挽回我也不要了~
真的在乎我的话就不会拿分手放在嘴巴边了

最好你偷偷删了我fb~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我就不会再去看到你跟别人调情了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回kenpem
我说实在的有点点的开心和感叹呢
回想小时候~任何比赛,
老师们都不会想到我~
我完全就是被忽略和唾弃了的那种~
中学时~加入了个以“成绩”实力为主的团体~
的确是没什么改变~
换去了英文学会~
我第一次被一个小社会给承认了~
做个小小的筹委~
做个小小的比赛主席~
到了现在~
虽然说是抽签抽到~
我做的几乎也不能说很好~
但是起码我被承认了:)
所以很开心

努力其实没有白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分割线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我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

无法写出来

不想因为写了出来
变成很emo就不好了
哈哈

还是等以后分部分来写吧~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一个月
我生日就要到了呢~
不知道怎么
不想别人帮我庆祝呢

能静静的过么?
^^
也许我内心还是害怕去面对热闹的场面


感情这东西
管它的爱情友情
我不想陷入太深
会无法自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