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五月 2011

很多的如果 和 很多的假如

我说如果
我说假如

我说我
如果
假如

╮(╯﹏╰)╭


XxxxxxxxxxxxxxxxxxxxxX
偶尔很想为自己找些借口
掩饰自己
渐渐弄出了很多如果与假如




假如我像他那么帅
我也许在感情方面就不会那么难堪

实际上也不过是自己无法给对方个安全感
强把责任推给别人罢了

如果我敢主动点
很多麻烦事就不用闷在心中

实际上也只是很多自己犯傻的事无法诉说
才找个借口请它出去

假如我鼻子能翘一点
我也许也能像其他型男一样乱拍自己的照片

实际上也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自己自卑罢了

如果我成绩像她/他那么好
我也就能让父母开开心心

实际上是自己脑袋生锈
多努力还是那副德性罢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多很多的如果
很多很多的假如

其实有借口也不坏
无论多少个

有了借口,
便会产生出理由
有了理由
一个人才有需要进步的思想。

如果你有钱
你想要栋屋子
但是你没有
所以你需要努力

假如你很美
会有很多帅哥追你
但是你不是
所以你需要去改变

如果你有超能力
你要去抢银行
但是你没有
所以你需要工作

假如你是外星人
你不用去交国民所得税
但是你肯定不是
所以你还是乖乖去交

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文章
你就是善良温柔贤淑老百姓
但是你好像看的懂
所以你还是认命做怪咖同学吧~

别慌张(╯3╰)亲一个
END

一人一半的约定

3 条评论:

  1. 你写的出,所以你也是怪咖咯,同学

    回复删除
  2. 啊呀~我都没正常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h~怪没什么不好。至少你是独一无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