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五月 2011

爱自己的阴暗面(╯3╰)

直截了当的问一句

你了解自己么?



我不了解自己,
十分的不了解,
但是我了解人类。

人是复杂的:)
人的性格甚至不是单向的,
可以说犹如波浪般,
也许会高低起伏,也许会变化不定。

嗯咕~~(╯﹏╰)b~硬要说个例子的话,
我对每日安排的行程很执着,
我讨厌有意外出来,
但是往往意外出来时,
常常按捺不住自己的雀跃。

我讨厌意外,却喜欢去挑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不谈心理学,我不谈仕么哲理

我只是想到仕么~我就写写仕么~
所以朋友每次看到完都有俩个情况

AnS1: 顶你的肺勒~我靠( ‵o′)凸
AnS2:有看却看不懂的说(>^ω^<)喵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离题料离题料~
回来~~

嗯~~阴暗面是仕么~?
它源自每个人的压抑~

是人都会有点压力的说~

其实你这个瓜头脑里面想的~
阴暗面就是负面情绪吧?:p

其实不是,
它只是很单纯的像是我们的影子,
一个反面罢了

xxxx今天很多分割线xxxx

嗯~说真的~~
我挺喜欢自己静静的样子丫~

发呆对我来说是种思考(被拖出去扁)
可是我静起来朋友们会说我搞EMO的涅~

朋友说玩游戏是为了开心~
我玩到的确是很开心~
可我的开心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上@@

我喜欢污蔑别人玩游戏的自尊
别人尽心尽力玩的东西一下就被超越的感觉~
~~\(≧▽≦)/~啦啦啦(心里话)

要说最不了解我的人嘛~
其实挺多的~

仅纯认为我“溯雨潇潇很正直”
这点= =~够一棍打死多半的朋友了~哈哈

~\(≧▽≦)/~啦啦啦(多数又很多人看不懂了)

我嘛~表面上跟心理的差别总是天壤之别
我很邪恶,我邪念一摞摞
我会歧视别人(当别人歧视我时发动)
我会不屑小孩子的恋情(当看到别人fb一直换恋人的时候)
我脑筋很歪,因为没正过~

我独有的特质~\(≧▽≦)/估计等下发布了走出去就被送去精神病院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
去接受自己的另一面:)
去纳入生活,不要去伪装自己~
你会发现你真的不一样:p

转角,遇到个不一样的自己^^

附语:哪怕别人说你很奇怪,那是因为他们太普通到没特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