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七月 2010

KAmPar LifE

潇潇读拉曼大学捏~~
不知不觉过了1个月咯



这里很美~~真的~~如果不算那个该死的阳光外~哈哈
来这里的女孩子呢~~没有带防晒膏真的算她们自杀了~哈哈

在这~~我住在1166底楼~~~附近全部都是学生~~~
大家都对我很好呢~呵呵~比起以前面着一些自以为厉害的家伙好多了~~
偶尔一起出去吃~~上课休息也一起有说有笑~~多么好

今天是7月1号~~我才去还房租回来~~
水电费~吓死人!!!!怎么rm36呢~~~哪按奈?
2楼更死~每个人rm43~大家把电花在哪里拉?哈哈
我看我们家要开个1166会议了XD

钱方面~~我发现~~我太花钱了= =
这个月要好好做财政预算~哈哈~反省

学校的话~~我认识好多好多朋友哦~~
不过都是大家懂我是谁~~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也~哈哈
不好意思去问名字~~等下被杀掉~~

就姑且介绍下我班~~啊哈哈哈

我们班男女嘛~女生意外的多~~男生反而很少呢~~
帅哥很少拉~哈哈~~
Chaos算是个很健硕的印度帅哥~~

美女的话~~~很多很多阿~~哈哈~有多少就多少咯

我班有谁我是一直记得名字的阿~~想想

Sushi~是个寿司~~很厉害唱歌呢~~咱们很要好~~
如果我也能像她唱歌~~比赛~多莫好~可惜我声音就是这样><

chinmin ,一个很认真地男孩,功课很优秀~哈哈~
我有他一半的头脑就好咯~

Joshua,一个古典的好男人~哈哈~做东西总是会想到大家,住在1164~算是我邻居兼同学~
很努力读书的男孩呢

Calvin,班上超有钱的男孩~哈哈~完全不碰女孩哦~
咋看下其实很帅的说~~~

Ls Kiew,是个很健谈的女孩,同时也是个爱欺负人的家伙~哈哈
超喜欢~~我没力气踏脚车时能靠丽珊把我载去学校~XD

Minyee~很普通到很特别的一个女孩,LS 的好朋友~~
过着普通的校园生活~普通的恋爱~~所以很特别的朋友呢~^^

Finion~有少许代沟的朋友~~因为~~双方都不知道对方在说啥~哈哈
如果我要学英文~~多参finion就对了`哈哈~

小云~刚开始第一个让我记住名字的朋友~~因为太容易记了~哈哈
很矮~~哈哈~越认识越觉得~~XD~朋友很多呢~到处都能看到她的朋友向她挥手

莉盈~宽柔来的~一样都是最后选择拉曼~哈哈
也是个很健谈的女生~~人也很好~能半夜借我讲义参考答案~哈哈

Joannie~也是UEC的同学~好像同校??
很静呢~~不怎么参我~哈哈~不过肯定的是~是个好人^^

荔仪~直到最近才把她名字记起来~虽然看起来很文静~但其实也很会说话呢~^^
如果名字叫lychee的话~~我会比较记得呢~哈哈

梦儿~白白的女生~~很气质~~~
名字好好听哦~羡慕道要死~~哈哈~

Shamala~
Charles~  俩个都是我们班的友族同胞~都挺好人的~~

Yin Ching,最近才认识呢~~也是个很厉害很努力的同学XD

Jess~印象中~就是个美女~哈哈,最近在生病,希望快快好起来。

还有整一半的朋友呢~我都记不起名字><~~
靠这个月慢慢记吧~~本班34个同学~~~~~啊哈哈哈

补充~小繯~是个笑起来很特别的女孩~~~~~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