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六月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答应了,
我会写很开心很开心的网志,
我会一直笑得好开心好开心。


我还是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哭得稀烂瓦拉,
好好笑哦...明明就是个大男孩,
好没用>.<

..............................................................

为什么我还是会伤心呢...
明明就什么都不是...
明明我一直都好忙...
明明就不值得这么哭...
明明就过了好多天哦...

找借口录了一大堆好好笑的戏,
找借口找了一大堆人sms陪我,
找借口

坐着看戏看着看着,
不知道为什么,
什么都没想,
我还是哭了...

泡了一大壶咖啡,全部糊了,
饼干没开,还没开

最后一次哭,好久了吧..
那时是别人放弃了我..选了别人

原来自己放弃东西,
也好辛苦哦...

我的手麻痹了,
手指头都扭在一块呢..
用手掌一个一个字慢慢敲出来,
敲出来后,
心情一定会好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偶尔喝咸咸的咖啡也不错呢



好寂寞哦

潇潇依然是个笨蛋潇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