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六月 2010

给_不了解我的你


对你很累


真的,我很累。
说好的,
我不想去单方面追人,
因为听到你的一声“哦”,
我才去相信你,开始去进入你生活。

得到的,
还是受伤的心。

想想,
人家说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么努力,
也不可能到手上,
我真的体会到,
深深的,重重的,撞在我身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一直说我好呆,
真的,
我呆到
几乎是没救了,
在爱情里,
我宁愿装傻,也不愿做个聪明的人。

我是自私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小气,
超级小气的,
也许,
因为是你说的,
我很小气。

因为有别的男人能叫你宝贝,
只因为他早我认识你半年。
所以我会生气。

因为你说在弄东西,
都是在跟别人打电话,说心事。
所以我会生气。

因为你说玩电脑不碰电话,没回我讯息,
等我回到了,你却在用电话跟人聊天。
所以我会生气。

因为你叫我陪你整晚,
到头来,回几句要等个好久好久,因为你在玩游戏。
所以我会生气。

因为你说只有我在那游戏养你,是我和你努力的,
你却把id给朋友,叫他帮你玩,我却不知道,
所以我会生气。

因为你说那你设定的名字不是他,
我相信,但到最后还是他,
所以我会生气。

因为你说的很多慌,我都相信,
我几乎每句坦诚的话,你却都听不进,
所以我会生气。

===================================================

你说我很多借口,
真的,我借口超多,
因为不希望你误会,
不希望你去生不必要的气,
希望你知道,
很多东西,
需要改变的是你,
你都听不进。

生气,胡闹,为了你这俩个脾气,
多少个夜晚我无法入睡。

你说过吧,
追你的人,
条件很简单,
就是要去了解你,
可你并没给我机会去了解,
也一点都不想去了解我。

我再怎么努力,
有什么用呢?

==========================================
我也许是个木偶,

但我不想做个牵线木偶,

我有自己的一颗心,
有自己的血液,

我想做个
童话里面的,
那个被仙子点活得木偶,

说了谎,鼻子会变长,
我多莫想让你知道,我对你说话时候,
鼻子从来没变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真的很珍惜你,
但是我现在比较想去珍惜我那满目疮痍的心。

因为我真的,
不想再每天打开电脑,
心情是那么的沉重。

记得么,
追着你的时候,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去问你,
怎么别人能对你那么亲密,
你怎么回答我呢?

你只是我的朋友

是事实,
同时我也被狠狠地扎了下,
心碎的声音,
你不可能听见。
因为你打从开始就不了解我。

也许你还能找到那么多“朋友”,
能像我这样,电脑开关和手机开关,
全为你开,

我愿意退出,
让他们陪你,
让你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做工了,真的很忙,
我也那么的相信你。
真的。

每天晚上都在等着你回来,
电脑为了你特地去开,
就等你sms说句:我回来了。
就等你msn上限了:来摇摇下我的窗口。

都没。
可能是我自己太自以为是,
所以到最后还是我自己主动吧,
至少我认为这样我会舒服点,开心点。

结果如何呢...你知道么..最后一次,
应该是我想生气,
但最后我还是没。

回了你20多句,
你放了个很无聊的表情;
回了你10多句,
你放了个很无聊的表情;
回了你5句,
你放了个很无聊的表情;
回了你1句,
你啥都不回,

为什么?
因为你在玩游戏。

我就这样等你,
等到隔天早上。
你下线了,你睡觉了。
msn的框依然停留在那。

不想那么不开心,
转个心情,
也许你在生气,也许你心情不好,
很多个也许在我脑子里,
最后是等你主动找我。

1天
2天
3天
4天
5天
6天

你上限咯
第一句回我:
还不是一样?
说我自己要等的话,
慢慢等咯。

我突然觉得,
我累完了,
我不会去应付你,

说太多,你说我无聊,
我不说话,我等你,你叫我慢慢等。

=======================================

你问我,我怎么不sms你,
我回答:因为你心情不好,不打扰你
你:你借口很多

我反问你,怎么自己也不sms我,
你回答:我工作很忙啊..

好啊...结果也不是一样,
上限玩游戏..玩到下线...2~3天都如此,
真的工作好忙啊....

我还在读书,没那么好用的借口,
所以,没办法~你用吧。

=========================================

我累了,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