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八月 2010

我担忧,担忧我

心噗嗵噗嗵



实在是好怕哦~
考那么多场考试了
我还是会害怕考试呢>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很早很早就失去了
以前考试的那种敏感的~“感觉”?
还是很喜欢看书~
但不是教科书~
不是英文=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百感交集呢
很想快快考完试
回去见我亲爱的笨蛋大表妹
可是又担心我考试不pass要retake呢~
年中考100分拿一半是small case 吧?
对以前来说是=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都非常的努力
却又常常叹息~~
让成果变成了疑问句

我讨厌
读书

却要去克服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