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八月 2010

向日葵Sunflower

我喜欢向日葵


喜欢sunflower 

它叫做Helianthus annuus

代表着一种沉默的爱

就算是一场会伤害自己的爱慕

它依然努力的去寻找着太阳

向着太阳

发出那灿烂的微笑

xxxxx我是传说的分割线xxxxx

一个花开得季节

我喜欢用向日葵来温暖我的眼瞳

我喜欢它那淡淡的气味

喜欢简简单单

不喜欢复杂的玫瑰

xxxxx我可能是传说的分割线xxxxx

太阳并不知道向日葵的喜爱

向日葵也从不吐露自己的忧伤

向着阳光

默默地

受伤

把微笑留给伤害自己最深的人

xxxxx我也需是传说的分割线xxxxx

最喜欢那向日葵偶尔温柔的低头

也喜欢那顽强的努力

太阳不会永远的给向日葵阳光

向日葵也不会永远的面向太阳

没有太阳的向日葵

也可以勇敢的面对夜晚

学着向日葵

勇敢的抬起头

不让眼泪掉下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