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八月 2010

我在一点一滴的成长 I'm Keep On Growing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因为我在向前进

我改变很多很多

因为有好多人的支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没有其他人那么丰富的人生点滴

我不像Vancy那么聪明

我不像Su shi 那么厉害唱歌

我不像Chinmin 那么幽默风趣

我不像丽珊那样独立风格

我不像 finian那样自我风格

我不像Garden那样交友广阔

我不像Calvin那样能pps一整天

我不像Shit那样坚强站起来

我不像Evelene那样样样都行

我不像Joshua那样生活规律

我不像Bowis那样每天emo还那么精神

我不像KK阿公那样有钱有才华

我不像XiaoWee那样能坚持自己的梦想

我不像紫薇那样很有独特的风格

我不像我哥哥活得那么不顾后果

我不像笨学妹人可爱又受欢迎

我不像nicole那么勤劳读书

我不像小云能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井井有条

我不像roy能每天乱跑逍遥

我不像hueilin姐那样读书打工已起来

我不像dingdang那样大姐大风格

我不像xiaoV那样帅气非凡

我不像ember那样电脑达人

我不像轩正那样处事明理

我不像angel那样厉害分享连接

我不像charlene那样远离她乡的勇气

我不像itik那样远距离恋爱的勇气

我不像我不像~~~在不像就4不像了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程

自己的巴士站

自己的Life

别人跑得快

你不必去追随

走自己的路

因为自己是自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就是我

自己有自己的特点

自己最认识自己

所以我知道

我在成长^^

我不是他人的影子

我不是生活的傀儡

我很傻

我很呆

我很花花

我很kisiao

我很sot

我很能吃

我很能睡

我常常emo

我有半个宅男脑袋

我有双重性格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叫潇潇

我很独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