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八月 2010

ChildHood

我的部落有点淡淡的灰色呢?


自己选的歌自己听到很emo=.=~哈哈

要考试了呢~还一副ahbeng样~实在是该死

说起童年

好讨厌=  =

小学就是还在鞭打教育

而自己嘛~一副欠打样

很多时候老师就是喜欢乱打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还记得

有一次

有个州的高级官员来到我小学

那天那官员车子一到

我也刚到学校

当我从校门走到礼堂等候的时候

一个antie老师跳出来

马上鞭打我手掌心

原因是:我从学校门口走到礼堂有说话

其实不过是咳嗽罢了=  =

还没喊冤枉~藤条已落下在你身上

就鞭~她爽就鞭

我只能含着委屈坐在礼堂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学还记得有个教马来文的老师

我上辈子跟她有仇似的

她不是对我严格

而是尽可能的针对我和一小部分的学生

也许我真的懒惰,每次就是会漏掉她的功课

可能我真的记性不好,每次背作文我都无法在大家面前背出来

或者我的手真的不是那么灵巧。写字很乱。

她就是要侮辱我~鞭打我

还说名字里面有个国的~

都不是什么好人

骂爽了~鞭打咯~她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前的鞭打教育就是老师是对的

小孩子都是错的

你无论怎么狡辩也是你错

所以我不喜欢

老师也不过是人

有自己的情感

部分却为此喜欢就让小孩的童年里蒙上阴影

我讨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到我家

我没看戏的习惯

也是童年造成的

我最后看得卡通叫做Digimon罢~

当时看到一半

我父亲阻止了我

他说我不应该浪费时间在卡通上

看连续剧

我家人阻止了我

因为我必须好好的读书

就这样上中学后

我连电视都没看了

不是不看

我父亲不让我看

那么大了。还看什么电视剧呢?

卡通是连开着我都会中骂

我就是被这么反驳的

哈哈~实在是有点可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2年的童年不过是自己玩lego自己爽这么度过的~

实在是浪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