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十月 2010

10月最终篇:衰衰档案

很快了呀~快考试咯,要好好考试的说^^

写作灵感:

看了一篇网络上流传虾米男生要怎样才能追女孩~~
幽默?欣赏力?甜言蜜语?blablabla~
去死吧~~破坏死光~
对女生来说,
没感觉——一切免谈。
看多多有屁股用咩,哈哈。


很衰的自己就是那种荷尔蒙不会给人感觉的衰哥。

XXXXXXXXXXX我不是传说的分割线XXXXXXXXXXXXXXX
自说自艾:

人就是讨厌面对事实,
你明明早就习惯少了我的每一天,
怎么死不承认呢?
我不知道你会每天越来越早去做工,越来越迟才放工哦,
一说到这个就拿"哼"来避开,
我只不过是路过的路人丙,
不要同情我好不好。

XXXXXXXXXX我是现实中的分割线XXXXXXXXXXXXXXX
正文:

其实追女生也是有风险的,


衰衰的话就会遇到~
平时aimaiaimai的,
108粒巧克力却意外快接受,
独享不够乱分享,
别人走后捅几刀~
悲哀悲哀

衰衰的话就会遇到~
你跟她sms她就拿她手机到处去“分享”~
让全世界知道自己有人要,
然后死命调高自己来卖的~
悲哀悲哀

衰衰的话就会遇到,
幼稚的玩恋爱游戏的,
看看自己能玩得起多少个男人,
任性,自我,劈腿样样来,
悲哀悲哀

衰衰的话就会遇到,
期待每天遇到她,
突然黑马杀出来,
恋爱偶像剧三点闪电经典告白,
感动了感动了,飞走了飞走了,
悲哀悲哀

衰衰的话就会遇到,
每天说没人要,
终究是不到2个星期就人人要,
东挑西选拿不定,
干脆全部打包收回家,
悲哀悲哀

衰衰的话就会遇到,
可爱脸孔恶魔心,
要追就说是朋友,
不追就说没有心,
Honeyhoney乱乱叫,
可惜对象不是你。
悲哀悲哀

衰衰的话就有遇到,
华文造句国家代言人,
句句话语深扣人心,
忙忙是随身口头禅,
电话另头宝贝宝贝聊心事。
悲哀悲哀

衰衰的话就会遇到,
千言万语阻攻势,
一句“你很好”定江山.,
后句补上逗号加抱歉,
终身好好定未来。
悲哀悲哀。

XXXXXXXXXX我是传说分割线的儿子XXXXXXXXXXXXXXX
最后:

最近很多朋友accident哦
车子驾慢点,
虽然不潇洒,
但是起码安全^^。



3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很有写文章的潜质也~
    不如参加拉曼大学的第一届文学奖啦~
    截止日期是明年的一月18号~
    详情可以游览:http://cwriting2010.blogspot.com/

    我也打算参加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的文章不适合拿去参赛哦不是?>.<

    回复删除
  3. 哎哟~~是不适合~~是评判决定的!!!!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在这样闷死人的大学里面
    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我们的人生不就是要尽量的发挥吗??

    连试都不试的话~~
    不是更对不起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