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十月 2010

别怀疑~我只是在发泄

如果人有轮回转世,

我不觉得我会想做个人。
麻烦,多余,不了解,不明白。

做人难捏~
不明白哦~做莫哦~
case1.
明明是同岁的哦~怎么那么多家伙怎么还有势力眼的~
什么恶心啦~什么厌恶啦~~很讨厌别人这么说的勒~
道德教育读尊重别人啦~虾米的哦~都没学到~

case2.
现在的人哦~怎么每次失恋都在那悲到你死我活,
说啥不谈恋爱啥的哦,
然后哦~不是哪按捏的帅哥还是美女跳出来哦,
就完全变另外一个人的呢~
那你伤心来做莫哦?

case3.
现代年轻辈的勒,好像很没主见勒,
每次虾米事情哦,都是看风转托的在人家后面“嗯嗯对呀对呀”
那颗脑袋瓜好像放着很浪费勒~

case4.
以前哦~~~~每个人都说啥男生大男人主义不好啦虾米的~
可是哦~现代都是绝世公主诞生勒~哈哈哈(可能偶是男生的关系)
瓦老好像上辈子欠钱这样,无缘无故要受人脾气的哦~

case5.
人哦,可以原本好好谈着天,
然后突然消失得哦~
之后哦,找了n次啊~~
可以看到他人上msn还是啥的哦,
还一直换status,就是不理人的哦,
好像人家莫名其妙做错事情这样,
然后不理就不理了,
会莫名其妙突然找回你的哦,
都不懂要用怎么样的心情去应付勒?

case6.
现在人哦,要人家帮忙的时候就找东找西咯,
人家要他帮忙哦,
即使是简单的问题也好哦,
“我不知道勒~”“我不懂勒~”
那副嫌人烦得表情真的很想用虾米纳米大炮去炸掉它。

case7.
现代人对该不满足的东西满足,不该满足的东西满足勒~
这个填空~~

case8.
人哦,不懂是太呆还是太精勒,
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就去以为以为,
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就好像呆瓜这样完全不知道~

case9.
谣言是可怕的~
现代人的眼睛很多都是作废滴~
别人说他这样这样啦~~]那样那样啦~
ok~就这样那样咯~不用去确认确认下的哦

case10.
实在是讨厌哦~有时自己不懂n年前写的东西当时都没人睬哦~
可是哦~别人不懂哪里paste来哦~很多人LIKE的哦~
这样人家好像也不太想去写自己东西了也~~

case11.
现在人每个都说忙得说,
可是哦~就是很多无聊的哦,
吃饱没事做浪费父母给的电话钱在那里恶作剧的哦,
人家上课都打来玩,
多数是男生咯~最恶劣还是认识那种哦,
实在是没话说这种家伙哦~

case12.
比较讨厌的哦~
无条件帮人哦~
结果连谢谢都没有的哦~
可以skip过别人的~~还去嫌人家的哦~~
像嫂包建民那样~简单的一句谢谢都很难见咯~~

所以咯~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我“挑”不完咯~~
呜啦啦啦~我不能骂一骂咩?
我不能别人又能~~~

别人能做的事~我理所当然能做咯~

做人那么辛苦~~别人做一样的事情待遇不同,
何必呢?

愿下世作个晨水露珠不就好?

1 条评论:

  1. 人生就是一个过程
    我们是来享受以及接受的
    享受喜、怒、哀、乐
    接收开心的~不开心的~

    从case1到case12,只能够一句总结:谁叫我们都是人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