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十月 2010

Dying in the sun

人不管怎么好,
被人赞到好像绝世好人,
怎么说都好,
还是会有点点的自私。


说到底~
我挺自私的,
我才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好~
很多余@@~

我一直很讨厌去接触别人,
因为什么时候受伤的是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更怕寂寞。

现在的人喜欢伤害别人
我做不到,至少我承认这点..
我不知道怎么别人能把伤害当饭吃~

我很自私~
别人能祝福曾喜欢过的人幸福,
我可做不到.

相反,
我强迫自己去讨厌她。
这样就不会糟蹋自己,
一直花时间去沉念。

也不想去骗自己,
实在是恨透了,
到最后还是被你忽略的那种心情。

不喜欢听到你说你很爱他,
不喜欢,因为很讨厌。
讨厌到好像自己一直都没出现过。

Love the way you lie,
谎言往往就是得到我的信任。
你有你的高傲,我有我的故事。

谢谢你做到了我做不到的绝情。
我需要一个结果,来瓦解我的失落。

感觉自己就像是破布娃娃似的,
寂寞时就被抱紧,
不寂寞时,瞬间灰飞烟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