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二月 2012

哦啊反~ 哦啊反

昨天的一篇文章让我得知...
我好多匿名的读者=,=""

谁来读过我的文章我都不知道。
嘛~ 好奇怎么会有10多个20多个人跑来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2月26日捏~
很好睡的一个星期天,
我睡到俩点才爬起来(猪一只)~

诶~ 没办法嘛~ 我连续好多天精神折磨了。
平时又没像其他人一样有睡午觉(我拿来运动)

言归正传。
今天很多人都有个活动~
是哪个啥反lynas,save malaysia的~
















嘛~ 很多很多人换成青色的图片来响应绿色活动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嘛~ 认识我的你知道的~
我不会去写那种无聊的叙事文~

我写文章9成都是吐槽用的~ 哈哈


这活动呀~ 我了解到少数人都不去关心这挡事的说~
有者还说全跟风啥的~(很丢脸酱)
aduh~ 你脑蠢也不用这样嘛~
这不是跟风的问题,
当然这也不是你说啥不想和大家一起换丑丑的照片的问题~

到时马来西亚X你不给你住了~
你以为其他国家会要收留难民啊?

怎么你有那股动力在那追别人台湾的偶像剧,
都不愿去关心自己的家园啊?

有者也脑残的认为那关丹嘛~ 那么远~
关他X事~
哇勒~ 没脑也要有常识咯X.X

辐射原料要是处理不当从槽里留到河流流到南中国海,
你以后表吃鱼咯~
不要问我南中国海在哪~ 去死呗~


其实想说的很简单,
也是很多90后不喜欢听的东西~

翻报纸不要永远只翻娱乐,
看新闻不要整天只看哪个明星开演唱会。

爱因斯坦有句名言,
知识分子应该对世界上不合理的现象,
表达自己的态度,
否则你就是帮凶



















很多人喜欢对任何事情潜水~
等事情发生后才在那马后炮,
说得多威水,不过是旁观者。

整天跑去上fb~就为了去跟那显示出来谁生日,
说上一声生日快乐,就认为自己很人情味@@?

不要每天在那骂马来西亚这不好那不好~
结果其实是自己一点也不关心自己的东西啊~
那是你自己的责任了不是?

连外国人都同情我们在外为我们反lynas了~
少数人却连可怜自己也不去做,
是该反省反省了呗。


ps:我说的再多也好~
一个人不想做一个东西时,
几万个借口都有~
所以~ 这篇我只是在吐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