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二月 2012

(:坚强的女生你的 感情。

嘛~ 百忙之中写下~
不然我这个1分钟热度的家伙又冷掉了。

今天不写啥日记,
只是写些~~女生的东西:)

哈哈~ 我百分百是男生没错,
表怀疑=  =”~ 虽然在网络看起来很三八,
不过本人是有差的~

嘛~~ 我绝对没在骂人=  ="
麻烦该死的别乱入座找我麻烦~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古人言:“男人不了解女人”
说实话,看了很多很多的例子,
无可否认的确是挺多男人不了解女人的说。
就本大少爷(误)而言,也是半桶水的啦~

我只活了区区的20年~外加N个月未满~~
职场女性的话我就不知道啦~ 毕竟碰过也没谈过~

简单的说~
我看多的是差不多年龄徘徊在读书与恋爱的少女啦~哈哈


女生的类型真的有好多种,
以专有名词来说的话嘛~
有啥卖萌属性啦~ 傲娇属性啦~ 兔耳属性啦~~
(请自行忽视上面那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嘛~ 言归正传。
我认识个很坚强的女孩,
但是再多坚强的一个人也好,
心里受伤也是会流血的~

一个越强势的女孩。
对我来说越容易看穿,
看穿那笑容后的忧伤。

因眼泪而凹陷的眼窝,
因失眠而出现的眼圈。
一览无余。

感情是无法预料的东西,
它靠近得垂手可得,
却总是摸不着。
也许你早已预料到,
却也是无法避免那心碎的疼痛。

我看起来挺不中用的~
嘛~ 毕竟没个女朋友催促我读书,
我就完全不行了~XD
不过看人的眼睛我还是有的。
算是特长我有本事从对方的一句话,
看出背后的许多对白。
时时刻刻我看到了许多藏在心里的伤心话。

我恋爱经验少到可怜,
但我总明白,
如果失败了,
总是会有付出真心的一方重伤,
也许把对方记在心里只是那1~2秒的事情,
但是要把对方忘了,
那是一辈子的事。

生活总是忍不住悲伤,但是得习惯:)
我是个大近视,但是脱下眼镜时,
世界还是那么远,那么大,
这世上有很多事是我无能为力的,
就如同别人的感情,我无法去插手,
但是我依旧会选择去关心,
任何一个呆在我身边照顾我的人:)


傻子从来不懂得如何安慰身边的人:(
(p.s:我不是治愈属性·~我是冷漠属性~哇卡卡卡)



真心希望你从心里微笑
祝福你:)


















后记:
嘛~ 我果然不会安慰人~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