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二月 2012

玩游戏,看动画,错了?

嘛~ 这篇老早就想写了~ 不过倒是没啥灵感~


老话一句~ 吐槽是偶的最爱:P
不喜误入~嘿嘿

进入主题前想说~
有时在fb说些道理阿不然很普通的话,
偶尔会有人对号入座,阿不然就是跟我对唱。

我直说一句啦~觉得shot到自己就好心反省啦~
然后对唱的~ 没吵架的实力只在那鸡蛋里挑骨头,
Diam diam啦~ 论辩论和道理这东西,回家洗碗多几年吧~

xxxxxxxxxxxxxxxx那些年,我x出来的分割线xxxxxxxxxxxxxx

直接进入主题~
Nowadays, 很多人对玩游戏啊~ 看动画的人有很糟糕的见解,
尤其是追星族~~(本人身边多这类型)
以下是几个例子,当然里面是个人见解。
注:(纯拿连续剧和偶像剧来compare,本人不对这些东西有偏见。



例1:看动画就宅
偶说,
每天上完课放学吃完饭做好报告偶尔晚上看看动画,
这叫宅?=__=
草泥马的那一大堆是也看不是也看戏的就叫活泼咯?
电脑背景放个动画角色,也被叫宅。
你X的我看到你放自己照片我就说你自恋。
你X的我看到你放偶像照片我就说你痴心妄想。
你X的我看到你放可爱图画我就说你别装纯。

例2:看动画,玩游戏叫长不大
偶说,
是不是要去看那种18x的东西才叫长大,
还是看那些超过100集的肥皂剧浪费更多时间,
或是强迫20出头的自己去幻想“转角遇到爱”?
现在啥年代了,4~50岁在fb玩游戏的本人也看过,
有啥关系?人就是要开心~
再说玩游戏能学的东西也不少,
哪不大?

例3:常关注那些东西很不实际
偶说,
你看连续剧就实际的很可以在现实演肥皂剧,
喜欢某个偶像败了家买了几千的周边就能追到她?
要认真说的话,那娱乐不是都很不实际么。


例4:很多犯罪都是二次元惹的祸
偶说,
平时那么多accident你不赖去连续剧?
然后罪犯刚好兴趣是看漫画,你就全推过去好方便结案?

例5:这些东西会沉迷
偶说,
你不说看戏也会沉迷?

例6:看动画,玩游戏的人常识很低
偶说,
认真的说,不看动画,玩游戏的,
无脑的多得是,这没关系。

例7:看动画太多会对三次元的异性没兴趣
偶说,
实验证明,没关系。
不过偶倒是不知道现代小妹妹,
从哪认知来帅哥头发要够Stand~刘海要遮到眼睛= =

例8:看动画,玩游戏都是逃避现实
偶说,
你表演给我看怎么逃避?
我依旧要读书要考试要参朋友。



例9:父母常说要看些有意义的戏
偶说,
你意思是要我和家人一样呆在客厅看那闽南语歌唱大赛就很有意思?

例10:这是不良习惯
偶说,
逛街花钱,连夜追偶像剧,无所事事是好习惯?




最后补一句,小叮当,蜡笔小新,马力欧等你没碰过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