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二月 2012

骗子。<<我只是写我讨厌的东西

我的脾气很怪~~~

嘛~常看我部落的肯定知道的说~
这种话我说到不想再说了。

不要以为今天我写的是啥lynas的阿~
我可写不出那种要大家爱护地球的文章= =
虽然反稀土是肯定的说~哈哈。

偶尔也写点心情爱自己下啦~


















ps:我如果真的生气地话,可能真的会很暴力哦:P


~~~~~~~~~~~~~~~~~~~~~~~~~~~~~~

我嘛~ 因为一脸老实样~
从小就有人喜欢说骗话抓弄我,
简单的说就是把我当小丑啦~

就这个原因~~我讨厌骗子。


就算是我朋友老实的告诉我,
他明天要炸掉地球~叫我准备去死~
嘛~我接受~我原谅。
实话比骗话能伤害的人太少了。

给个我很讨厌很讨厌的例子:

我中学认识一个家伙,
(嘛~大学他好像也是读这~还似乎很不错~)
一个男生~~平时不怎么来往,
同组做事时推卸责任他属第一~
问他东西时总说“我不知道”~
虽然他头上明明就写着“我就是知道,但我懒惰告诉你”

嘛~这我不怪他,
人都是自私的嘛~谁喜欢把自己知道的东西分享给别人?
为啥要说他?

高中毕业后,大家都很空闲,
大多数人都等待成绩和报名学校。
这家伙,不知道犯了什么贱~
可能是嫌我好欺负罢~平时我都不对人生气。

和他的朋友一起用他的电话打来恶作剧,(很遗憾我做东西时电话save到他号码)
他朋友就说啥在我家附近~要出来喝茶么?
旁边还有一些人在那偷笑~
当我白痴哦?

虽然我是假装配合给他们自己去笑啦~
但是当时我的心情是很难过的。

做个高中同学做到如此失败~
我父亲还问我怎么你朋友拿你来开玩笑,
当时我实在是深感丢脸怎么会认识这种人啊~

你认识那么多人~ 拿我当玩具~ 我欠你?o0o

旁观者可能觉得我会小气~
但是想想拉~
别人吃饱了第一间事是来抓弄你,
你爽bo?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过后来也因为跟班上的拜金女和一个对方死党吵架时~(骂我朋友恶心啥的)
而顺便全部去闹翻了~


嘛~ 这次重点不是那次吵架拉~
往事我才不理勒~要歇斯底里也不该是我~哈哈
等下写多了又有对号入座的我可受不了~21岁了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总的来说~我讨厌骗子~
不管隔几年~讨厌的感觉永远不变~

case1:
象是你跟你男人在帕托~~
有人找你时~
你说你和男人在一起就得了~
不要跟我说生病趴着休息啥的~
你老实说你帕托得了~
找借口为什么?

case2:
象是你有男朋友早就N个星期了~
问起你时,你就说有了不得了?
干嘛非要说自己单身?
对方不配你么?不配的话你还去交往?

case3:
象是你很担心某件事,
大伙人在一起时你却硬说没事~
回家fb就在那说没人倾诉~年
噢买嘎~你去跳楼呗


case4:
象是你是我女朋友时,
你跳槽和个玩游戏的男人在那亲爱的,宝贝的乱叫,
然后跟我说没这回事,
你当我眼瞎了?你当我闹残么?


嘛~我也想不出太多case的拉~
脑退化了~哈哈哈


总而言之~
我讨厌骗子,
说实话的,就算是全世界最坏的人,
我都能和他一起炸掉地球(误)



这篇只是说我讨厌啥东西罢了@@~
表胡思乱想~













ps:我除了骗子外~我超讨厌对号入座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