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二月 2012

一年比一年衰的衰神儿

2012到.....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就短短的一个月里,
我的厄运似乎就强到媲美去年12个月。
不知道如果活到三十岁都这幺寿样,
我可以不可以被列入建力士记录阿?:P

前话说在头,
所谓的衰,
不是指那种啥非洲可怜的小孩还是啥的。
衰在我这(这里我大完唉~)~指的是,
平淡中的不平淡。

写衰的事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话说那个人人常说无法眷顾每个人的老天,
却一直很爱“眷顾”我这个无名小角色,
可能是前世活在沙哈拉沙漠,太缺水,
所以老天爷恩赐我在这马来西亚天天不缺水。

嘛~就总结下这星期,
我星期二回来了金宝,
今天是那个一堆家伙玩鸡蛋的星期六(立春)
五天我倒是淋雨淋了四天=__=,
其中一天倒是躲在学校所以幸免了。
金宝如果有淋得比我多的学生,我去拜他好了。


===========我是传说的分割线-=============

淋雨罢了谁都淋过,这当然不能算衰咯~
相比之下那些每天到处玩到处花钱的家伙喊衰,
那可能会比较无言。

这分割线内就写雨神跟我的恋爱史呗~
拿星期四来举例就好呗,
原本风和日丽的天气,
可以在三点多就“怕杂”一声下下来,
然后它的意思根本就是告诉你
“我顶你小子蛋疼,你妄想3小时内会停”的狂风暴雨
本人违抗天命,
4点放学倒是趁着雨小撑了个伞骑脚车跑了,(好孩子勿学)
咋知我一骑出去N级世纪狂风和子弹般的雨立马变强刷过来。
为参加世界铁人竞标赛我挨着风雨骑着回家,
哪知......当我一到我家(分秒不误)
它顶你肺的马上停雨!!一滴都不剩那种!
愤怒得比吃了菠菜的老爷子还想爷们化。

==========我可能和楼上分割线是兄弟=========


当然区区淋淋雨我是不可能生病,
也不可能被灌上衰神之名啦~
小小大大经历那么多不可思议的衰事,
我还能那么乐天算是脑筋秀逗了~
我是那种待在家都会用相同的小脚趾踢衣橱角,
然后N次在地上滚来滚去的狠角色。

阿不然就像是冲完凉挑内裤时才发现内裤们都
集体晒在晒衣架反抗暴行,挖遍衣橱才找到它那种。

爷不是帅哥,是衰哥















=======我是衰哥用分割线=============

谈恋爱方面的东西,
虽然我回答了N次,
可还是有人会问我为啥不要有个女朋友。
这课题可能比螺丝马买戒指还严峻,

也许也是衰运作祟,
我遇到的女生不管我有没有尝试去追嘛,
从她们口中说出来的
我还是单身”,
99.999999999%都是在哄烂我~

你可以去喝茶时,
无端端听到朋友信高彩烈的谈论对方的男朋友何等帅哥样=__=
然后连对方学校是哪的情报都能套取,
让你可能有机会组个暴风团去别人学校撒野把对方男人干掉那种。

我是不知道女生有男朋友时却这样的心态为何拉~,
不过这倒是导致个人没时间去猜谜语拉~哈哈哈~

当然这是很小很小却让我很想吐槽的问题啦~
主要不想谈恋爱的问题自己去挖我之前的文章就行呗~

-------------我是单线的分割线----------------------


那个我似乎离题了~
恩恩~基本每次写作文都离题,
考试当然也~~~很不例外= =
那个写太多也不好啦~
所以我就吐槽多一下~

那个立春......
就算不是立春也能把鸡蛋立起来好不好?=  =
别去看啥google部分哄烂说今天地心引力啥的~
有读科学的回会知道地心引力时时刻刻在变,
然后哦~这立起来是关系到力学好不好好不好~
我实在太想吐槽这点了~吼~~~~
立春引力法完全是哄烂的说~~~~

阿勒~就说到这~再写下去貌似也没人会耐心的看完~哈哈
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