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六月 2012

衰人游顶记

呀~今天所讲述的故事是个~
我去云顶的故事~

唉~ 别那不三不四的吐槽那么弱的故事说来干嘛~
能写出来就是比你这个读者强多了~
哈哈哈哈~


当然不是啥都说啦~
我才没那么free~

想说的是~
我果然是带雨的冤孽=.="
打从出生到现在每次去云顶外玩时,
一定会下雨咯~
吼~ 每次都很扫兴~

这次呀~
玩到一半时~下了小雨~
偶们就进去Indoor避雨~
结果进去了就停雨了= -“

再出去时~
没事是没事~
早了15分钟去排那个过山车(它service结束前)
然后哦~到我前面为止的旅客都顺利成功玩到过山车~
一到我的时候~
”啪嚓~~~~~~~“打雷~然后狂风暴雨
服务员就看着泪眼汪汪的偶们一边say:"off liao~ srysry"~
T_____T~


这样就算咯~
就在那时候~电话响了~
不知道是哪个公司要我去interview还是说我录取啥的~
你OX的选打雷下雨时打给我干嘛~
而且还是没电话显示那种=  =~
结果我啥都听不到~要打回去也没办法~
哦买噶~ 我的工作跑了~~

然后哦~
我的电话就在那时候突然sot机!!!!
电话打不出~信息send不出~别人打来小声道听不到~
一分一秒也不差!!
在我最恼火时雪上加霜~
我开关机N次后才恢复正常~
不过是1~2小时后的事了~

简单的说嘛~(#‵′)凸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巧合发生在同个人身上的!!
啊啊啊啊~ 我以后瓜了后要去海底拿金箍棒去敲天宫~
把那剁碎碎~ 全部在天堂的家伙要捱30大板打屁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是游记的简略故事~
嘛~ 就我衰的时候的简略故事就对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捏~
第一次,
这个是第一次朋友邀我去旅行,
不是啥班级旅行啥的~也不是啥我去要求的~

以前中学不管哪班的同班的就算去走街也从不邀我~
嘛~我存在感爆低的~ 没办法~而且也不擅长交际~

所以这次我很开心咯~真的很开心~
有一群那么棒的朋友在大学~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后记:

半夜在云顶走来走去的时候~
好多阿飞仔一脸衰样的发名片问我要不要叫小姐=,="
aduh~我和朋友俩个男生走来走去也不用这样损我们嘛~
我还很“纯”的~~~(@^_^@)~羞(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