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六月 2012

很牛逼的在星期天腐烂整天述说白痴的小事。

呀呀~我这个比日记比周记还怠慢的部落~
我又来扫灰尘了说~:D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嘛~
好不容易才有了喜欢看自己写文章的粉丝~
嘛~ 也许没有~ 当做我自恋好了~
我这个家伙就是半热的说~
随着过的生活太平静我就会堕落了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要嘛~ 我会不开心整个星期~
阿不然就是开心整个星期~
倒是不会情绪化~ 相当的“稳定”的说~

我呀~ 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中做出选择。
世界总是迫于选择,适者生存,
这就是这世界的规则。

我这个家伙一直都是呆瓜~
是~ 我做什么都慢半拍~小的时候一直是如此。
但不是永远,我会一直改变~虽然我还是很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学时,忘了哪年~
嘛~ 我只知道不管哪年,
我都是没什么人要跟我同座位的家伙~
因为小的时候我不只长得丑~ 还有点恶心+可怕~
嘛~ 就算是现在也差不多啦~
打从小的时候世人的眼光都是那类型的,
我认得,所以我知道哪个讨厌我哪个真的照顾我,






















言归正传~
记得是啥补习啥的~
然后座位是一直不够的~
因为没人要和我坐,
我时常在那啥补习时坐在前面特别拉进课室的位子,
很靠近老师的说~
记得班主任不知啥数学题要我们撕纸,
我这个呆瓜没反应过来~
老师就骂偶“白痴”~

大家有句安慰人的话叫:
上天关了你一扇窗,他会为你打开另外扇窗,
嘛~ 反应吨是老天关了我的某扇窗,
但是似乎我也没啥另外的窗给他打开就是了。

老师就算了,好呗~
我有次咳嗽咳到出血了,
去诊所看医生~
医生说的是马来话,
抱歉咯~ 我马来文很差我听不懂,
而且我小时很笨~ 大家都说我很笨的~
我听不懂他的话,
他事后跟我父亲说我是白痴~

好呗~ 我打从小就被社会冠上
“白痴啦~ 恶心啦~ 少碰我啦”的东西的说~,
我知道的是,
再怎么祈求,听不见我声音的老天爷终究是不会听见的,
该怎么“进化”全靠自己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哦也~ 想说的是多少在这生活的孩子,
像是跟我一样在负面眼光中长大的呀~
人生笑嘻嘻的家伙不可能体会到人生没走几步就跌下山崖的家伙的心情,
嘛~ 当然与之相反,
有时我也很难体会别人整天说啥positive mind就会有好事~
对我来说把事情想成最坏的打算,
才能把危害降至最低,
因为我向着终点走的步伐没有不颠簸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啦~ 为什么我说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呢?
其实只是想对一直把我看得高高在上的人~
(实际上我还是很差水就是了)~
我这样子不是天生走过来的说捏~

反应慢过别人就自暴自弃哀怨自己,
我说,我以前也是这样。
反复反复训练,才有从猪头跃升到外星人的我。

口才?最近被别人称赞口才好真是脸红心跳勒~
以前对我被朋友抓弄提名去讲故事比赛啥的,
老师当着全班的面“呿~ 他不适合这种东西”~
还记得是那个6年级教我马来文的啥lim的婊子说的~
诶~ 说话这部分我实在熬得太多了,
我实际上到现在还是不太擅长交际~

然后最后要说的是运动咯~
现在大家都说啥~
“ 啊~ 你擅长运动”啦~
“你生出来就那么厉害跑”啦~等啦
我天生的敌人就是体能的东西的说捏~
我是平底足~ 嘛~ 严重点说成残障人士也不过为。
详情自己google啦~ 我的部落教不了你医学~
我以前的体力可说是negative的~
还记得form2的时候我跟全班一起跑操场~
才区区400m慢跑~ 我晕~~~=   =
啪一声倒地给同班同学拖回班上~
我体力就是那么差劲。~啊~~丢脸死了。

在那时候我平均站着20分钟我就会不适,
我跑100m要21秒(女生走路100m平均值)~
那时的我根本就是跟体能无缘。

谁会知道我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跑时,
胃酸翻腾出来,呕了一地却爬起来继续训练自己时的情境呢?
要不是机缘下认识了个教我跑步的brother和当时头脑发热要追个体育少女。
我21的现在肯定是个肥肉团子。~哈哈~
话说我这一跑都超过5年了呢=.=""时光飞逝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很牛逼的星期天说些小白痴的小事~
也只是想表达

就算一个人再怎么
被认为无药可救都好,
只要他自己想,
没有办不到的事啦~哈哈哈~

我知道我不能很好的表达我的文章啦~
但还是希望各位喜欢我作品~
(ps:之前俩三篇都很emo~ 请不要去看失败作~哈哈)

2 条评论:

  1. 呵呵,感谢回访 ^^
    我的还好啦,比我好的人多得是 :P

    话说我真的很爱你的背景音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