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五月 2012

Emo~

诶~我的部落都是我爽才来写下的说~哈哈
话说再过三天就考这次最后一科了,
我实在是心不在焉啊啊~




这次的考试很不顺心,
该说是感觉每科考试都想把我压垮似的=  ="
也许这是不擅长读书的我的极限了。
我有预感这次会fail倒没剩下

到头来我还是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料啊~
不过没办法,能给我的选择实在太少了。
我除了选商外,其他能选的基本上是没有。

哈哈~现在都y2s3还唠叨这不知道来干嘛,
总之就是不怎么爱自己的人生嘛~哈哈哈。

说直的点,
一个男人在365又四分之一天的某一俩个小时,
总该有emo的时候咯~

不要说男生不该emo啥的~诶~
我和女生一样一双眼睛一个鼻子一粒心脏ok bo~~

不知道为啥现在粉多女生都爱觉得男生该这样那样,
然后都觉得女生不用这样那样~
唉~~ 你是好女生的话就会体会到男生的心情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啊拉~不说男生女生的东西啦~
我不擅长写这些东西的说~
因为文笔攻击性往往太强~哈哈

今天说啥好啊~
说现实咯~

这啥N年代了,
我看不过抱着理想心态的家伙~
嘛~ 就是看不爽~哈哈哈
因为我没什么能坚持去相信的东西。

啥爱情啦,正直啦,啥有努力就有reward啦~
我还不到18岁时就早就破灭啦~
灭得像肥皂泡泡破掉那样,
几乎就没什么存在过。

当坏人又何不可?哈哈
凡事低估自己,凡事为了自己,
凡事只关心自己,
这才是正常人嘛~
那些每天嘴巴呛着伟大理论的家伙,
遇到事情时还不是把自己放在最安全的地方~~
阿不然就是不去接受~

那一开始就承认自己是坏人不就好咯~
披着好人的面具在那高唱着自己的理论是正确的,
不辛苦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所谓的幼稚是以不完全的心态对面对个问题,
不是当别人的行动与自己观点相反时而乱用的成语,
乱用了没拿你就是幼稚,不是么?

嘛~为啥突然扯到这个我也不明白啦,
我写文章时是non-stop的~ 想到虾米就乱写虾米,
所以不必在意不必在意,
你看得懂就有鬼了,除非你已经和我达到同个神经病境界。

嘛~说到来我说了一大堆噼里啪啦的~
我还是不懂我emo来做莫~
只是这个暖暖的天气很适合emo,
所以我就emoemo下给自己爽咯~
阿不然我不懂要怎么开始读书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啊,对了对了,
唠叨一下,
那个fb post东西咯~
实在不喜欢别人去呛啥“这早就知道了啥的”
我说我post爽碍到你了么?
平时又不见得你们出现~吐槽功力又那么差,
不自己创造只会分享别人东西,
还是每天copy paste别人语录的实在是没资格批评。

我呀~ 人家说牛牛吵架功力很差,甚至讨厌吵架,
我的确很讨厌吵架啦~不过功力不是平民阶级的,
至少是自己练出来能去路边找吃的货。
所以很不屑那些平时不理我却只会找机会吐槽又弱到爆的家伙。

嘛~话说我的fren我悄悄的删到剩下600个了~原本900个的说~哈哈
剩下的是给我亲爱的S玩游戏而加的台湾人和~
那些不只在我生日才丢个生日快乐的人~哈哈
结果没差嘛~ 证明删掉的三百个根本就是透明人 =  =

我说管他X的友情啥的~
经过中学毕业那次“洗礼"后,
我知道很多友情连一粒删除键的价值都没~
嘛~ 所谓的rubbish嘛~哈哈~
翻脸比翻书快的可不只爱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为啥今天写那么多东西啊~
我怎么知道啊啊~ 我爽我就写咯~
哈哈哈~

啊呀~部落换歌勒~ 喜欢么~
那个mature love来自某个animation~~
好~~ 别歧视~
我都没歧视追星族,那对方就没资格歧视我~哈哈

我说我说~
这是另俩个世界的话题啦,
别人哈韩都没唉到谁嘛~ 那就让他们哈咯~
干嘛啥每天在那歧视叫骂呢~

同理咯~ 我哈动漫也没去犯啥猥亵的罪咯~
不用那种一副清高的眼神看我啦~
话说不懂初音那你该丢脸,不是自爽嘛~哈哈

直的一句啦,
人喜欢用自己一派的定义去judge别人,
然后把错烙印在别人身上,
这就是幼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