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十二月 2012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哦嗨哟~
潇潇又回来了,
阔别大概N个月了(自言自语
回来的征兆完全是个谜~
--------------------------------------------------------------------

首先`~ 其实能写的东西一大堆~
可是我懒啦~
其实原本赶回来是想写些爱情啥的~
但回到头来灵感跑了~却不想把部落继续搁下~
所以换个标题现场发挥咯~啦啦啦

----------------------------------------------------------------------

首先啊~ 啥是平行世界~
对我这无敌大天才当然不用解释啦~
亏你们这些看现实连续剧的人每天夸自己懂事却连常识都不懂(喂喂
简单的说就是同个动作在另外一个同样的世界里正在进行着~
而所产生的因果效应却因为一些不同的影响而产生出不同的结果~

还是听不懂咩-,-~

更简单的说个例子:
一个是你跌了一跤的世界,
另外一个是你刚好因为停下来绑鞋带所以免得跌倒的世界。

俩个相同有你存在的世界,因为因果关系而产生不同结果~
这就是平行世界论咯~


真的真的再不行自己去google咯~  真的是常识啦~~(大叔你很唠叨勒

----------------------完全分割线------------------------------------------------


年纪大了自然就啰嗦起来了~
想说很多人都向往长高,很多人都羡慕我身高,
很多人都羡慕我那么大只,
可是我却不怎么喜欢这个自己。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用因为腿长挤巴士坐不到座位。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用买一身宽没特色的成人衣服来穿。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用被定义那是我唯一的优点。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会被女生嫌当我女朋友脖子会很酸,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用因为他人眼光而要特别强壮。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用从小就被当做大人看。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用被充当廉价劳工当苦力。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能够不用搬大佬角色。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不会被从小阻止看动漫因为被念“你都长那么大了”。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可以做个文弱书生,不用特地去锻炼身体照顾形象。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可以18岁后才买成人票。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用呼吸较稀薄の空气,长期实在有害健康。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就不用事事因为“看你那么大只,你要把事做好来”而压力。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可以长寿多几年。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会太容易劳累。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会因为重心不稳而跌倒。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能和别人平起平坐,不用太显眼。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也许不容易成为老师点名的目标,因为太高目标明显。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不用因为不会些事而被阿嚒一辈说“”长那么高却什么都不会“

当另个平行世界的我不是180,
我不会生活不方便,处处砸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