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九月 2010

我滴游玩日记~菱~~

25/o9/201o

2.00am
进入战况~



潇潇为了破Plant versus Zombie,
坚决地还米有睡觉..
玉米大炮无情的轰炸僵尸军团,
僵尸的哀叫声贯穿黑夜的宁静..
没带铁帽的僵尸迅速的冲入玉米大炮的攻击范围外..
却遭到经过冰箱冷冻的冰霜西瓜给扎破了头..
随着冰冷的尸体倒地~口袋中的零钱全部滚了出来..
最后..当然是滚去我的口袋里面啦XD~
其实上面都是在废话罢了XD~
今晚潇潇,小贤,俊德,果冻,菱姐要去龙山庙~
当然下午是不能浪费滴~
首先
no.1
挑衣服

虽然说只是出去附近玩玩,
衣服就是心情XD~
又想到早上老天爷狂拿水paip喷刷masai~~
烂泥巴=绝对不要穿拖鞋~我情愿鞋子肮脏也不要脚趾肮脏XD

3.00~
咱们的俊德兄~
为了守时~~
可怜的他~
一大清早,挨着那常年累月疲劳的身心,
不舍得离开那甜蜜美梦发生的温床,
缓缓地步入学堂~
去~听~课~

3.30
老实说~
我自从5月28日后就再也没驾车了XD~
阔别4个月我再次握上了车杆
嗯!很好!....我....我...我还记得怎么start车XD

去了隔壁路载了小贤~偶们去today载果冻~
哈哈~
如预料般~~果冻还没来~哈哈哈哈~
可怜的果冻匆匆忙忙的ask妈咪载他过来~不然真的又放偶们飞机咯~

嗯嗯~要感谢我们都是很有耐心滴XD~


4.05
原本想跟弟兄们去megalia杀僵尸的~
怎么知道~
去到cc的时候~
电脑全部都被弟弟们park住了~
夭寿咯~你们滴爹地妈咪没跟你们说JB的cc很乱的咩~~
蛤?下午好好读书~出来玩电脑做莫?(自己时常去XD)

没办法啦~偶们没地方~只好去MCD吃薯条咯~
太早去载菱她一定呱呱叫的~哈哈

之后就是在那里38啦~
38果冻的“艳遇”~
如果我遇到的话几爽哦~哈哈

6.01
是时候去载惠菱咯~
偶是6年9个月没看见到人家拉~哈哈
去seri alam载咯~~
其实也好像在力雯家附近也~我记得力雯也是住学校那里的说~

咱们的果冻童鞋竟然不懂他家后面的邻居乃惠菱小姐的说捏~~
可怜又漫长的8年零9个月~~

花了点时间去看果冻的青青色的屋子和找菱的屋子后~
finally终于找到菱的家了~

一停车,突然!
冷汗...冒出..
犀利般的眼神...
冷淡又无情的杀气...
一双炯炯逼人的眼神...
那是....!!
惠菱!!!!!!的哥哥= =坐在门口往外看XD

然后捏~惠菱就出来了~
可是哦...
我第一眼不是看到那个笨蛋姐勒
是看到一个baby=.=_
好心啦~死姐~哈哈
要遮也不是拿人家遮在前面的嘛~

老姐穿了白色t—shirt~牛仔短裤~~~
wowowwwowoo~~漂亮咯~~
人家说女大十八变勒~~

菱挥舞着动人的秀发~(瞎扯中)
一步一步地步向众人~(瞎扯中)
顿时成为当场的焦点~(瞎扯中)
她淡定的坐在前座~(瞎扯中)
一句“嗨”打破了无法比拟的局面(瞎扯中)
一句语言,说穿了她那感性无比的性格(瞎扯中)
一个缓缓地姿态~描绘出了她那常年修养的雅兴(瞎扯中)

再说下去没结果了XD
之后我们就去龙山庙~~~
实在是太早去了——=我kiasu嘛
逛一圈就完了~
那里的东西也是贵到吓死人的说捏

kosong的面~rm2
普通一杯水~rm2
砍死人啊啊啊啊啊阿阿阿~~

起初是坐在那里看表演拉~
想看看华仪跳舞~~听说有表演哦~`
不过没耐性拉~看小孩子唱歌跳舞先=.=
看到我好像老了30岁这样的说~

之后就去玩游戏拉~里面好像sandwich这样咯~
窄到要死~阿哈哈~

之后~~blablabla~懒惰写勒~
哈哈~菱在今天说了19次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XD
很静咯~哈哈哈~~多说点话嘛~笨蛋姐~~~

这篇是菱叫我写blog我才写的勒~哈哈~
因为平时不写自己东西的说~~blek~~~~






3 条评论:

  1. =.=''
    形容词很夸张~哈哈XD
    澄清一下:我没有叫你写咯>.<

    回复删除
  2. blek~~哈哈哈~谁叫你问我有没有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