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九月 2010

非主流心情♥

曾经爱过,
又如何呢?




不再以爱的名义看你的时候,
一切都是那么的坦然。


你的不在乎,
却造就了我的无所谓。


我只是个男孩,
也曾期待过有个会特别疼爱自己的女孩。


然后呢?爱淡了...
回忆深深烙印在心里...


一个人太静太静,
连心跳的声音都能听见。



冷漠,
有时候并罘昰无情.
只是 一种避免,
被伤害旳 工具。 

爱与不爱,
早已没了答案。
或许,
爱情本身就是一种纠缠。

现在的自己,
想尝试,一下下,
用黑色来形容白色。
用悲伤来形容幸福。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
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
忘记了他的笑容,
忘记了他的脸,
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
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你会找到更好的”



短短几字,
瞬间撕裂我不易拾起的那份情感,
轻轻一句,
满满你的不在乎。





再耀艳的女人,
她的心里总会有一个男人。
却都不会是我。




我不爱,
但我依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