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九月 2010

~多余啦~

哈哈~
难得灵感又来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假期就是假期~
当然就是去浪费时间咯~
看看小说~聊聊天~
多余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女人说~男人的承诺不可信~
的确啦~
猪头想都知道~
哪一个男生追女生的时候不是什么都好的~~

每次看到别人说~~
“怎么办,他人很好勒~我要不要接受勒~"虾米鬼的啦~
男生追女生对女生好是必然的啦~即使演戏都能赛过奥斯卡啦~
去想他好不好做莫?

个人觉得在那种“感情世界”去评论人家好不好很多余勒~
他对你好~~别人说他几坏也好~你还不是说他好~哈哈

多余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听人说:“我还不想交男/女朋友~”或者“我暂时不想谈恋爱”
通常都是那种刚分手啦~还是被甩得人最常说的话啦~

听听就好啦~

说来也很多余啦~哈哈哈
哪个跟我说过这句话的哦~
半年内没去找新一个的~??

我认识的里面说没找的~~
真的只有一个家伙办到哦~哈哈哈
她真的没去找=/=

500个里面~说这句话做到的只有1个~
多余啦~~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男女分手后哦~~
如果是男的甩你~然后跑去跟别人在一起~

那么sad做莫哦~~~sad那么多个月做莫哦~~
很多余勒~

别说他以前说过几爱你什么啦~~
一个剧本换了~角色性格也会换~~~
原地踏步那么久~~~不往前走~~

浪费时间~
浪费精神~
浪费金钱~
浪费泪水~

多余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别人说什么都“恩恩对咯对咯”
那你看那么多来干嘛~~~
读那么多书来干嘛~~
学那么多东西来干嘛~~~~
在网络不要只会shareshareSHARE~
自己有眼有嘴有鼻子~
跟写文章的人有什么不一样~~

何不自己写自己东西呢?
多余啦~~

别人说的话~
听~听~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